正文 < 校园故事 < 文学故事 < 首页 :当前 
今日愚人节
来源:百科全书 作者:

愚人节那天, 走进教室, 心中忽然机一动, 低下头对C 小声说: "有你的挂号信."C 听后朝传达室飞奔而去.看到他慌忙的样子, 我站在窗口忍俊不禁.又怕C 归来发怒, 准备好一大堆解释.谁知C 面带春风, 手中果然拿着一封挂号信, 且边走边指着我说: "你呀你呀, 眼睛不好, 只看到我的挂号信却忘了你的."听他说完, 真是太扫兴了, 只有没趣地奔下楼去取自己的挂号信.谁知到传达室一查, 不但没有挂号信的影子, 反而遭到管理员一阵讥讽.怒上心头, 头发上竖, 回头一看.C 正站在教室门口偷偷地笑.这下我才明白过来, 用手敲着脑门儿, 无奈地苦笑说: "今日愚人节! "

"瓶子底"的幻想

同宿舍的A 君, 眼睛近視, "瓶子底"与鼻梁真可谓一对形影不离的情侣.甚至于每晚睡觉也是寸步不离, 以至连身都不敢翻一下.有好心的人不忍, 提醒他.没想到A 君愁颜满面, 回答说: "你哪里知道我的苦衷啊! 每次取掉眼镜入睡, 梦中人物面目都模糊不清.有好几次都从美梦中急醒, 真是太遗憾了! "

恐吓

饭店里有几只小鸡在餐桌旁跑来跑去, 叽叽地叫个不停.顾客轰不开也踢不走它们, 最后发火了.站起来想把小鸡踩死, 小鸡四散跑开了。

这时, 顾客的儿子在旁边大嚷: "滚开! 你们要再不走, 我就向服务员订一盘辣子鸡丁儿! "

下页:历史与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