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校园故事 < 文学故事 < 首页 :当前 
聪明的商人之子
来源:百科全书 作者:

有一位商人, 听了他聪明的儿子的劝告.带着两袋大蒜, 骑着骆驼, 一路跋涉到了遥远的阿拉伯地区.那里的人们从来没有见过大蒜, 更想不到世界上还有味道这么好的东西.因此, 他们用当地最热情的方式款待了这位商人, 临别送给他两袋金子作为酬谢。

另一位商人听说了这件事后, 不禁为之心动.他想, 大葱的味道不也是很好么.于是, 他带着两袋大葱来到了那个地方.那里的人们同样没有见过大葱, 甚至觉得大葱的味道比大蒜的味道还要好! 他们更加盛情地款待了商人, 并且一致认为, 用金子远不能表达他们对这位远道而来的客人的感激之情.经过再三的商讨, 他们决定送给这位朋友两袋大蒜.

真相大白

老师怀孕有些日子了, 可是她的那些幼稚园里的孩子们, 似乎没有注意到与他们一样在茁壮成长的小家伙。

一天, 牙齿保健员被请来, 教孩子们如何保护牙齿.并说, 如果贪食甜食如巧克力, 不仅对牙齿有害处, 而且会使人发胖.在回教室的路上, 一个小男孩赶上老师, 指指她的肚子说: "我知道了您一直都在干什么, 老师! "

下页:催书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