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生活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女性游泳和泳衣的选择
来源:《生活效率手册》作者:

5 月17 日

〖历史上的今天〗

世界电信日(1968)

〖每日格言〗

智是谋之本,有智才有谋,所以智比谋更重要。

——邓拓

〖知识卡片〗

炎炎夏日,会游泳的女性,去游泳、嬉水,是最美的享受.但须注意,最好是到海滩或泳池去游泳.如果到江河湖泊去游泳,必须注意是否安全和卫生.水底最好是沙底,没有淤泥、乱石,水草、坑洼、漩涡以及伤人的鱼类.有血吸虫、钉螺狮的水域,绝对不能游泳。

女性对泳装的选择,应该小心从事。

1.体型过于丰满的宜选用深色的泳衣,浅色的会显示出身材更肥胖。

2.相反来说,瘦削体型的却忌穿深色的.如果穿上鲜明色彩的泳衣,则显现颀长身段的线条。

3.平胸和手脚较粗大的宜穿大花大朵、色彩缤纷的'一件头',目的是要分散他人对自己缺点的注意力。

4.腰粗的宜穿两截式的,下一截略为高些更好,借以掩饰粗大的腰部。

〖附注·补充〗

人生的最佳时期

1.最聪明的时候.根据智商分数,人生在18—25 岁最聪明,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将更富于智慧和经验。

2.最漂亮的时候.女性在17 至21 岁最漂亮,21 岁的姑娘达到巅峰。

3.最健康的时候.男子在15-25 岁之间,女子在15-30 岁之间,身体最健康.这时,人的肌肉最为结实,对寒冷及疾病的抵抗力最强,新陈代谢也最旺盛。

4.最佳的恋爱年龄.男女青年在22 岁开始谈恋爱是最佳时候.此时,性心理以及身体发育已日渐成熟,且能把握和控制自己的感情和理智。

5.最佳生育年龄.女子24-27 岁之间,男子30 岁时是生育的最佳年龄.这时,女子情绪稳定,精力充沛;男子精子质量高,所以生育的子女素质较好。

6.最富创造力的时候.一般在30-39 岁之间,但创造力的高峰因职业不同亦有差别。

下页:韭菜的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