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艺术品投资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贞女失踪”邮票
来源:《个人投资秘笈》 作者:

珍稀邮票往往价格高昂,极难觅藏.但这是邮票投资者选择长期投资的极好目标,只要过一段时间,稳赚不赔,所获利润必然是相当可观。

下面我们就对一些世界珍稀邮票作一介绍.这些邮票大多数是罕品、珍品,要获得这些珍邮已超过了一般人的能力,仅有少数最富有的集邮者才有可能收藏.然而,正因为这些邮票堪称世界之最,越是难以问津,人们越是对这些珍邮梦寐以求。

1867—1868 年维尔京群岛发行的玫瑰色和黑色的,面值为1 先令,印在蓝纸上的'贞女失踪'邮票,一直吸引着广大的邮票投资者。

19 世纪末,伦敦的一位店主在寻找维尔京群岛的邮票和样票时,发现了此票.邮票的主图是一圈四射的太阳光线,估计它是围绕着贞女圣·厄休拉的,可这位圣女却从邮票图案上失踪了。

长期以来,集邮界为此争论不休,一些人认为'贞女失踪'是印刷上的错误;一些人则认为'贞女失踪'邮票是废票,本应销毁。

'贞女失踪'邮票20 枚1 版,横5 竖4 排列.迄今为止,共发现8 枚'贞女失踪'邮票。

1978 年此票在某一拍卖会上,曾以19500 美元的价格卖出.在《斯科特邮票目录》中,'贞女失踪'邮票标价为110000 美元。

下页:毛里求斯1847年1便士和2便士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