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发财致富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地下钱庄-内幕揭密
来源:《发财宝典》 作者:

地下钱庄不仅牟取暴利,而且采用各骇人听闻的手段逼债,奸污借债人的妻女,许多人家因此家破人亡。

台湾有70 家地下钱庄于近日被查获.这些高利贷者收取利息愈来愈高,甚至普通使用暴力手段逼迫借款人,已引发相当严重的社会问题.台湾地下钱庄的月息普遍为50 % 至60% ,有的甚至高达180% .即借1 万元,一个月后仅利息就要还5000 至6000 元,甚至高达1.8 万元,高雄县一名借贷者去年借了300 万元,日前被催还的本息已高达4000 万元。

这些地下钱庄不仅牟取暴利,而且采用各种骇人听闻的手段逼债,枪杀借债人,奸污借债人的妻女,许多人家因此家破人亡.南投县一位议员两年前因盖别墅,用土地作抵押,向高利贷者借了7000 元,最后濒临破产边缘.他痛呼:地下钱庄真是太可怕了.台湾广播界一位著名节目主持人因向地下钱庄借钱,无力偿还债务,多次遭到恫吓,最后投海自杀.宜兰县一位商人因还不起债,女儿被奸污。

台中县一位大学生向地下钱庄借钱,借10 万元要签20 万元的本票,因还不起钱,被胁迫当了'牛郎'(男妓).一些人用还不起钱挺而走险.去年9 月,台湾有2 名士兵因向地下钱庄借钱,补给证被扣,俩人领不到饷金,竟然犯下绑架人质,勒索赎金的罪行。

台湾警方自1994 年底以来,进行了四次大规模的取缔地下钱庄的行动,已查获249 家地下钱庄.但经过几次取缔后,地下钱庄却采取了愈来愈隐蔽的经营手法,特别是一些贩毒集团开设的地下钱庄,在营业场所备有大量的枪械,包括手枪、钢珠枪、瓦斯枪、电击枪等.有些地下钱庄还贿赂行政官员,为非作歹,鱼肉百姓。

下页:捉拿“歌星嫌疑犯”的销售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