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发财致富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免费拍照-美容院
来源:《发财宝典》 作者:

台湾有家美容院,为了使美容的顾客留一张倩影,购置了一次成像的照像机.当顾客刚理完发时,免费为顾客拍一张照片,并当场赠送.顾客拿着美容过的照片,无不喜上心头,满意地离开.这使美容院生意大为兴隆。

试用户心服口服

台湾的一家螺丝厂,生产技术和设备都属一流,产品的质量也远远超过市场上的其他同类产品.但由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售价要高出其他同类产品三成左右.这就给产品的销售带来了一定的困难。

这家厂的推销人员想出了一个办法.他每到一家用户那里,总是客气地要求对方将该厂的产品和其他厂家生产的螺丝同放在一盆盐水中浸泡,然后再把螺丝一同取出,放在一旁晾起来,并向户主说明下周再来看结果.过了一周,这位推销人员再度登门,与户主一起对上周晾置的螺丝进行观察,结果,其他经过盐水浸泡的螺丝都已锈迹斑斑,惟有他推销的螺丝没有生锈.这时,这位推销人不失时机地将本厂的生间技术和设备的先进之处,产品的优越性,以及产品价格为何高于市场上出售的其他同类产品的原因,向户主作了详细的介绍。

他又与户主算了一笔帐;该厂螺丝价格虽然略高于其他同类产品,但由于质量高,折旧率低,还是比较合算的.特别是该厂的螺丝质量高,使用安全可靠,这个优点是其他同类产品无法比拟的。

经过实际试验和推销人员的详细介绍,几乎所有的用户都心服口服,自愿改用了该厂的螺丝.这样,该厂的产品终于在市场上占有了一席之地。

下页:赚钱十诀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