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居家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哪些食物能使乳房更健美
来源:生活百科 作者:

一般来说,乳房的大小和体态胖瘦基本相称.体胖的人乳房中脂肪积聚较多,所以乳房大些;体瘦的人、乳房中脂肪积聚相应减少,故乳房小些.所以乳房发育不够丰满的女青年,应多吃一些热量高的食物,如蛋类、肉类、花生、核桃、豆类和富含植物油类的食品.这些食物能提供大量的热量使身体丰满,乳房挺拔、富有弹性。

为促进青春期乳房的发育,还可以吃一些能促使激素分泌的食物.维生素E 有调节激素正常分泌的功能,不妨吃些富含维生素E 的食物,如卷心菜、花菜等.除此之外,蛋白南、亚麻油酸、B 族维生素也是身体合成雌激素不可缺少的成分.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有牛奶及奶制品、瘦肉、蛋类、豆制品等;含维生素B 族多的食物有鱼、绿豆芽、水果等.雌激素的分泌可促使乳房和乳头的正常发育,使乳房逐渐丰满,但人到成年后乳房已基本定型,所以,要使乳房丰满.应在青春期调治。

减肥抗衰数黄瓜

陆游《新蔬》诗道:'黄瓜翠苣最相宜,上市登盘四月时.'可见黄瓜早已是受人欢迎的蔬菜了.现代科学证明,黄瓜不仅好吃,还具有减肥抗衰的功效。

黄瓜含有维生素B1、B2 和E,以及蛋白质、胡萝卜素、疏胺素、核黄素、丙醇二酸等多种成分.其中的维生素E,有促进细胞分裂,推迟衰老进程的功能.专家指出,用黄瓜汁制成的软膏,能治疗皮肤的干燥、多皱.丙醇二酸则能够抑制糖类和脂肪的转化,有助于减肥.李时珍《本草纲目》上说:黄瓜能清热解渴利水道,夏日炎热,不妨生食些黄瓜,可去燥消暑,于大腹便便者尤宜。

下页:美发食品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