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居家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如何拍照才能显示服饰的魅力
来源:生活百科 作者:

脸型圆、体型矮胖的姑娘,宜穿印有直条花纹的衣服,领口稍带方型或尖形,使脸型显得清秀一些.如果脸部受光部分反差明显些,拍摄的人物就会显得修长、妩媚.倘若喜欢提背拎包,宜提背长方型的拎包,最好紧贴身体(腰节下方),用拎包的直线冲淡身材的阔度。

脸型长、身材瘦的姑娘,宜穿领口小的服装,使颈部少露出一些,脸型可显得丰满些.脸部和身体受光部分反差不宜过大,光线要柔和,否则会显得清瘦、干瘪。

拍摄彩色照片时,要注意服装的色彩与背景色彩谐和呼应,相得益彰.为了不使人物与背景混淆不清,服装的色彩应比背景色彩明亮、鲜艳.较瘦的人不宜配色彩深暗的服装拍照,较胖的人不宜配色彩明快的服装拍照.此外,拍照时选择的鞋、帽、胸饰等物品,也要注意款式风格的统一,力求使照片上的形象健康、秀美。

餐桌上用筷的忌讳

1.半途筷:夹住菜肴又放下,再夹另一种菜.2.游动筷:在盆或碗、盘里这里挑挑,那里拣拣,犹豫不决.3.窥筷:手握筷子,目光在餐桌上瞄来扫去.4.碎筷:用嘴撕拉弄碎筷头上的菜肴.5.刺筷:以筷当叉,挑刺起菜肴往嘴里送.6.签筷:以筷当牙签,挑捅牙缝.7.泪筷:筷头上的卤汁在持筷途中像眼泪一样滴个不停.8.吮筷:用嘴吮舔筷上的卤汁。

下页:礼尚往来可使你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