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灵异事件集锦 < 休闲文章 < 般若人生网:当前
蛇王
来源: 作者:

(1)我们家乡有一些祖传抓蛇的人,每天都要抓几条蛇拿到集市上卖,但是他们一般都不多卖,按他们的说法,解决温饱就可以了,千万不要想发财。

但是其中有一个就是不信邪每天都用法术招蛇过来抓了卖,而且每次都把招来的都抓了,后来他家盖新房,盖好后要请客,就招了好多蛇准备做菜,但是有一条筷子长小蛇怎么都不听他的指令进蛇篓子,他又用法术赶蛇走,那小蛇也不走,他就直接拿蛇药出来要杀死蛇,结果被蛇咬了一口,第二天就死了。他的同行都说是被蛇王报复了!

(2)以前我们县城(是在湖南)里面有一家餐馆叫仙梅楼,他们那儿的蛇的味道特别好,每到吃蛇的季节他们那儿爆满。直到发生了一件事,现在仙梅楼好象都倒闭了。

一天一个叫花子提了5条蛇去卖,仙梅楼老板买下的时候那叫花子说了一句:“这里面有条蛇王,吃的时候要小心!”老板不以为然。将蛇关进玻璃箱里面就没有理会。第一天从这个箱子里面拿了一条蛇出来了,第二天又从里面拿了两条出来,第三天早上负责开门的小伙计一打开门,发现装蛇的玻璃箱全部被打烂,那5条蛇剩下了一条盘在玻璃箱上面,周围盘了二十多条蛇,那些蛇一直没有走,直到老板来了烧了香后才慢慢游走了。在县城里面一下出现二十多条蛇是很恐怖的事情,后来仙梅楼再也不敢做蛇了,尽管其他的菜味道还比较好,但是一直没有什么人光顾,现在应该已经倒闭了!

 
下页:红布与借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