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灵异事件集锦 < 休闲文章 < 般若人生网:当前
双脚被“人”抬了起来
来源: 作者:

今年6月份,大学还没毕业。但也接近尾声了,寝室里大家基本上都会玩的很晚,那天(具体哪天不记得了),不知道怎么的,还没到10点就觉得很困,平时大家都会玩到1、2点的,我就早早的回寝室睡觉了,当时和我一起的还有我们寝室老大。关了灯,上了床,一阵阵困意扑面而来,大概过了10多分钟,就在快要入睡还没睡的时候,我清楚的听到就在我耳边有个小孩的笑声,然后突然觉得自己的双脚被人抬了起来,我当时脑子里反映到“完了,真的碰到鬼了”,我以前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的,也不知道怎么条件反射,我大叫了一声从床上坐了起来,并且我还清楚的记得,自己的双脚是从空中放下来了。也许是当时吓坏了,心跳扑通扑通跳的厉害……

后来,我就不敢再睡了。下了床就到别的寝室找同学去了。当时他们还在玩扑克,我去了跟他们说了,他们告诉我就在前两天,他们寝室的一个人,在半夜听到走廊里有小孩的哭声,而且持续很长时间,翁的一下,我脑子一下空白了,就在刚才,我分明听到的也是一个小孩的笑声,只不过他们听到的是哭,我听到的是笑罢了。

我同学看到我脸一下变的苍白,都过来安慰我,说是做梦没关系的,但我自己心理清楚,当时绝对不是在做梦……从那一后,我连续3天都没敢在自己床的睡觉,只要是夜里有一点点响声,我都会惊醒,而且心跳的非常快。不过没过多久我们就毕业离校了,现在参加了工作,换了个环境,就没再出现过类似的情况。不过现在晚上睡觉还是听不得异样的响声,不然肯定会被惊醒……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鬼么?

 
下页:鬼压身及遇鬼征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