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体坛趣闻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形形色色的俱乐部
来源:奇闻趣事 作者:

胖子俱乐部:日本有个胖子俱乐部,其成员遍及全国,他们的口号是: "胖是和平、善意和圆滿的象征."

高个子俱乐部: 前苏联列宁格勒有个高个子俱乐部,其成员300 多人,約占全市高个子的1/10.男性公民只要身高在1.90 米以上均可加入.俱乐部以英国作家斯威夫特的长篇小说《格利佛游记》中的主人公巨人格利佛命名,宗旨在于鼓励高个子掌握自己的命运,共同克服生活中的困难。

秃头俱乐部: 该俱乐部在法国卢瓦歇尔省,有102 名成员,其中有6 位女性.他们的格言是"即使天塌下来,秃头同样微笑."

媒人俱乐部: 该俱乐部在日本东京.该部举办滑雪旅游、酒会、划船漫游、运动会等活动,給青年男女提供互相接近的机会.目前撮合成了140 余宗姻缘。

笨人俱乐部: 美国堪萨斯州有个"笨人俱乐部".该部的口号是: "愈学愈无学,愈知愈无知".俱乐部还专门举办一些违背常理的活动。

丑人俱乐部: 意大利蒂比科村有个"丑人俱乐部".该部的成员主要是因外貌丑而找不到生活伴侣的人.该部的标志是罗马神话中的火神.火神很丑,但是火神的伴侣是爱和美的维纳斯女神。

蠢才俱乐部: 该俱乐部在美国.该部是为了对抗一个专门供具有超人才智人士参加的"国际天才俱乐部"而设立的.该部有会员700 名,全部为平庸之士。

下页:苍蝇葬送了世界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