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体坛趣闻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贝利的奇遇
来源:奇闻趣事 作者:

世界著名的足球运动员贝利曾先后向足球爱好者们赠送过各式各样的礼物.但在1962 年的一次比赛中,一个足球俱乐部老板挤到贝利眼前,竟向贝利要"几滴血".贝利愣了一下,这位老板央求说: "请給我几滴您的血,我要把它输入到我们球队中锋的身上,这会增强他们比赛的斗志啊! "贝利饶有风趣的回答他: "你能送我几滴血,让我增加些财气吗?"

在一次足球比赛中,由于贝利对裁判的一项裁决不服而抗争,结果裁判罚贝利下场.这时,激昂愤怒的观众冲向场地,向裁判抗议.在场地四周的警察的保护下,这位倒霉的裁判总算逃之夭夭,赛会换了一位裁判.但是人们要求贝利重新上场,否则不許比赛继续进行下去.为了避免流血事件,比赛当局作了足球史上第一次让步,否决了这一个裁判的裁决,让贝利重新上场.这件事的最惊人之处在于,它不是发生在贝利的故乡,也不是发生在贝利的祖国--巴西,而是发生在异国哥伦比亚.这说明球王贝利,当时不但球技高超,而且在足球场上有良好的球风,从而赢得了亿万球迷和观众的心。

下页:女明星剃光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