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走进外星人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UMMO的真相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UMMO 是何方神圣呢?让我们从他们不断地以信件和电话预告地球人这点来探寻真相吧。

他们最害怕的一件事,就是被卷入核子战争的噩梦里.等在地球上的UMMO 外星人为了避免核战争真的爆发,所以,他们正在努力当中.虽说是如此,一旦事态变成核子战争已是无可避免的局势,也就是核战爆发的可能性到98%时,他们就会随时准备返回他们自己的故乡--UMMO 星上.但是光是如此还不能算是万全的准备,因为核子大战有可能是随时都会爆发的.西班牙的UFO 研究专家拉法尔佛利欧斯说:

"根据UMMO 星人对我说的,他们是会采取这样的应对突发事件的对策: 他们把他们的情报员送进美国及苏联的导弹系统基地,当美国快要按下发射导弹的按钮之际,或是按下的那一瞬间,情报员马上向在西班牙的情报员发出“雏菊太太病危了”的暗号,于是接到密码的情报员便向地球所有的UMMO星人,仍旧以这密码发出紧急指令."

现在,在法国、西班牙、南斯拉夫,UMMO 星人总共建立3 个紧急避难所的基地.从情报员那里听到了紧急指令之后,UMMO 星人要解读这密码,得知最近的放射能防御装备的所在地,并进入其内,由此迅速赶往紧急避难基地.据说每个基地,都能容纳100 人.和UMMO 星人有过密切接触的少数的地球人,也能到这些紧急避难所避难。

在这几个基地里的设备,能够使他们在完全与外界断绝联络的情况下,维持两年的生命.他们认为这些基地能让他们在一切都平静之后,脱险离开地球。

那么,UMMO 星人安全离开地球后要去哪里?而他们又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西班牙的宇宙友好协会会长费南度度慈玛教授说: "UMMO 星是一个离地球有14.5 光年之遥的寒冷行星."教授亦曾被UMMO 星人联络过,也曾收到过他们的报告信函。

照上述的推算,那么,叫做UMMO 的外星人的太阳的位置应该是在从地球上看的12 点31 分14 秒加减2 分11 秒,减9.147 度刚好是0.174 度等,实視光度125 级,光谱为M 型。

UMMO 星较地球大一点,受到UMM 强大的磁场变化的影响,有机体的动物和植物非常稀少.但是UMMO 星人在电磁气学方面的知识技术格外地发达,能成功制造一种蓄储大量能源的装置,因此而晋升为拥有高度文明的星球.尽管如此,围绕着有关UMMO 外星人的话,仍是令人费解的居多。

举个简单的例子来说吧! 既然他们都已经如此地深入地球内,混居在我们其中,但是至今仍无一人能肯定地拿出证据证明他们在地球上的存在.听说UMMO 星人将他们的情报员送进美苏两国的导弹基地的佛利欧斯,将这件事告诉同样的西班牙UFO 研究专家安东尼欧利贝拉.但欧利贝拉始终抱着怀疑的态度."假设他们真把UMMO 星的情报员派进美苏两国的导弹基地卧底,如果事情真的演变到要发射导弹的局势,他们还会有充裕的时间,来向西班牙的情报员发出警告吗?

而且,核子大战又不光是美苏两国有可能发动,其他国家亦可能发动,对于这点又该如何解释呢?

至于作为物证的目击者所拍摄的UFO 照片,也难逃反驳,西班牙的UFO研究专家奥斯卡丹尔布莱艾首先发难提出质疑。

"听说UFO 出现被拍下照片的时候,附近的住家的庭院里有很多的人都看到了这个UFO,如果真的有UFO 出现的话,那么在拍照的时候,这些人也应该被拍进去才对呀! "

法国的UFO 研究者罗德波艾尔也说: "照片也能用合成的技巧作假,不是吗?"还有,美国的UFO 研究团体GSW 将这个照片用电脑加以分析,结果也是得到相同的结论.GSW 表示他们在一个大的塑胶盘上,用墨水画上那个奇怪的记号,可能是用透明的钓线将之吊起来,然后拍成照片的。

欧利贝拉和佛利欧斯两人打算要会见这些照片的拍摄者,以便进一步了解真相,但是,怎么寻访调查,居然都打听不出拍摄者是谁。

还有一件事令人百思不解.和未曾露面,不知是谁的UMMO 星人通话的人数,正如前述之多,但是这些人当中,居然没有一个人将电话的谈话内容录下来.遇到这种特殊的电话,谁都会想把它录下来才对。

如果有录音的带子的话,便可藉以解析所谓UMMO 星人这号人物的声纹,而使这件诡异的秘密,在解谜上有所重大的收获也说不定。

就这样,这个UMMO 星人的神秘故事就成为一直无法破解的谜.到底UMMO星人是否真的到地球上来,或許这是件被精心策划的事件,并由一个相当大的组织,在背后计划进行。

这个隐形的组织,至今仍寄信給許多人,寄信者的名字当然是"UMMO 星人"。

下页:人类大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