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走进外星人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朋友还是敌人-接触地球人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规模庞大的地球勘探,疯狂而广泛的植物采集活动和用残忍手段虐杀一万头牛羊,看着被剖腹挖心、割掉生殖器的血淋淋的无辜生命,我们只能惴惴不安地预测; 外星人究竟要干什么?他们手中的屠刀,下一步将砍向人类吗?

接触地球人

在許多地球人与飞碟和外星人的近距离接触案例报告中,都有給地球人留下疤痕的报道,这大多是外星人有意为之,但也有一些是飞碟散发的不明能量造成的.而俄罗斯《青年技术》杂志编发的一组报告,则显得特别有趣.第一个报告这类特异现象的是南萨哈林斯克的波捷欣.他说,他前胸和手臂上各有一条长10~15 厘米的伤疤,已有15 年历史了。

当时,他和他的同学马卡连科一道准备毕业考试,一天到晚都非常紧张,常常学习到深夜.有一天,大約复习到半夜时分,他们决定暂时休息一下.休息中两人聊起来,天南海北,无所不谈.谈着谈着,不知怎地,话题一下子转到了宇宙和地外文明。

波捷欣从来都认为,地球上的人类文明在宇宙中是唯一的,因此他说: "除非有人能让现在马上天亮,否则我不会相信超级文明存在."

当时大約凌晨1 点半左右.波捷欣刚把话说完,墙上的挂钟就发出丝丝声,指针出人意料地指到了5 点半,半个小时过后,从打开的收音机中传来广播电台6 点开始播放的节目.第二天,敢于呼唤超级文明的波捷欣身上,莫名其妙地出现两道伤疤。

波捷欣身上有两道伤疤可能是真的,但他一呼喊就喊掉了4 个小时的黑暗,让黎明提前到达,这实在太令人难以肾信了! 认真复习功课,不觉就过了一晚,这大概才是事实的真相吧。

1982 年8月14日,那是一个暖和的阴天.坦波夫市一位名叫安东尼娜的妇女到河边去游玩,不知不觉就过了差不多40 分钟.与她打算离开时,突然发现左手臂一处皮肤变红,转眼间,变红部分呈现一片树叶的轮廓.个知所措的安东尼娜抬起头来,看见高空有一粉白色的圆盘状物体,发出白色的光芒.不一会儿,圆盘变小并最后消失了.傍晚,她手臂上的红色开始消褪,但红色消褪后,手臂上却长久留下了树叶轮廓,更奇的是,树叶中间的图形放大看时,竟有一个和安东尼娜出事时刻一样姿势的图像。

1990 年6月,里加市有几个不同年龄的人身上都突然出现神秘的烧伤,有的呈鲜红色树叶状,有的呈树枝状.这些"树叶"就象笔法精细的画一样,有的连叶上的小锯齿和纹络都清晰可见.这些被做上记号的人主要是妇女和儿童。

安娜,53 岁,里加一家工厂电镀车间女工.1990 年6月22日,她突然感到右肘灼痛,她自己也想不出灼痛的原因.过了一天,她到利亚卢佩河边休息,偶然照镜子,发现肘部昨天突感灼痛之处,呈现出一个三叶草状的印迹。

另一个里加妇女塔马拉在同一天也去利亚卢佩河的河边浴场游泳,当晚她感到肘部灼痛,也出现了三叶草印记,印记的形状和部位都与安娜完全相同.不久,她身上从中脊椎到肩部还出现了枝状印记,无论游泳时暴露部位还是被游泳衣盖住的部位,图案的精细和清晰程度都完全相同,显然与晒太阳没有关系。

而更加奇怪的是,这种身上突然出现印记的人,不仅在里加有,在拉脱维亚的其他地方也时有发现.有1 个月之内,因这种印记而去医院就诊的人,在拉脱维亚就有30 人之多。

放射线医生、医学博士伊娜·科甘查阅了有关广岛、长崎原子弹爆炸后的医学材料,她发现当年日本的一些核爆炸受害者身上曾出现过枝叶状烧伤。

然而,1 个月之后,又有一些患者来找科甘医生,这些人身上的灼伤印迹都是正规的几何图形.患者印迹各异,分布得极广,几乎全拉脱维亚都有,这又排除了受放射性核污染的可能性。

拉脱维亚科学院生物研究所的工作人员则认为,由一些伞状科植物提炼出的香精油,可以导致皮肤色素沉着,原则上,香柠檬之类也可以成为类似的刺激剂。

总之,每一位专家都尽力从自己已认知的方面对人体上出现的奇异印痕做出诠释,不过,令人信服的结论至今还没有.自然也有人归之于外星人和UFO。

1990 年8月,切尔尼科夫州马萨尼村妇女柳法米拉的肩胛部,不知不觉就冒出了20 个两戈比大小的紫色的小圆圈.这显然是离奇而又轰动的事,于是有人給她拍了照,并把照片刊登在当地报纸《切尔尼科夫通报》上.更奇怪的是,其中一个圆圈内有一明显的箭头状符号,另一圆圈内则像字母"TAY"。

柳法米拉身上出现圆圈状图形之前,曾发生过三次反常现象.先是她在壁橱上看见四个奇怪的小圆点在旋转; 过了一会,她又从敞开的窗户看到足球大小的发光球状物悬停在对面屋顶上; 几天后,在同一地点又看到同一景象,只不过这次该球状物的中央显现出一深色的核心。

当天夜里,她5 岁的小儿子一反常态,显得惊慌不安,半夜过后突然从床上跳起,极度兴奋,重新入睡后,则在梦中不断地叫喊: "我不! 我不! "她儿子早晨醒来说,他梦见有两个生物乘坐一飞行器在树林上方滑翔.也就在这同一天,28 岁的妇女柳法米拉背上出现了带符号的圆圈。

一天夜里,大約凌晨4 时許,住在鲁德内市库斯塔奈区的伊琳娜,由于一种莫名的警觉而突然醒来,急急忙忙奔向女儿的床铺,她忽然发现阳台门上角有两个苹果大小的发光球体.这个球发出的略带浅緑的黄光布滿房间,伊琳娜本能地用被子为女儿挡住光线.这时,她耳中响起一阵强烈的嘈杂声,同时感到剧烈头痛,接着便失去了知觉。

大約1 小时后,伊琳娜醒来,感到腹部疼痛,结果她发现,她的下腹部竟莫名其妙地出现了一块宽5 厘米、和手掌差不多长的印迹.经皮肤病医生鉴定,烧伤是贯穿性的,完全排除了与烧红的物体接触或受到打击的可能性。

1990 年5月28日,家住沙克里村的塔吉克女学生莎基罗娃的大腿上突然出现一幅洗不掉的"图画": 它像一个有一双呆滞大眼晴的木偶,头上方还有一圆圈形光芒四射的"太阳".在发现"图画"前,她曾发现一UFO 出现在她家窗户附近。

克拉斯诺达尔的小学生萨沙,好几次在自己的住宅中看见一蓝色透明的生物,头几乎碰到天花板,很快又莫名其妙地消失了.后来,一些怪异现象的出现使他一家鸡犬不宁: 柜橱自己翻倒; 床铺无缘无故自己跑到房子中央; 不知从哪儿来的水浇到萨沙身上……。

紧接着,出现了更奇怪的事,萨沙早晨起床后,总是发现身上有奇形怪状的象形文字般的印记,有时在额头上,有时在身上,有时在脚上.这些"象形文字"一般保留时间不长,按先后顺序一个一个逐渐消失.这样的奇闻当然很快就四处传遍,闻讯专程赶来的飞碟专家们也曾亲自目睹到这种现象,但谁也无法作出解释。

1990 年,在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許多人被UFO 搞得心神不宁.天空中UFO 不断出现,有时干脆光临住户家中.住在区中心的彼得,春天到别墅度假,一到那儿就遇到几个外星人,使他终生难忘。

彼得刚到不久,就看见一球形飞行器降落在别墅旁的草地上,好奇的彼得情不自禁地跑上去观看.从飞行器上走下一男一女,还有一个矮子.他们邀请彼得同他们一道飞行,彼得拒绝了,但要求他们留下点什么以资纪念.那名女外星人把手指放在彼得的手上,与他告别回到圆球中飞走了.从那时候起,彼得的手上留下了一个半月形的标记.彼得事后十分后悔,早知如此,他无论如何也不会向她讨什么鬼纪念品呢!

这种奇异的事也曾发生在警察身上。

科兹列娃是哈巴诺夫斯克内务总局的一名女警察.1990 年3月一天晚上22 时,女警察正在家里休息,她家住在8 楼.突然,她发现从阳台门走进一个个头很高、身着银色外衣的怪人.这人头大得不成比例,眼睛又大又亮,没有鼻子,嘴是一条细缝,陌生人的手两次在空中挥动,女警察立即失去了知觉.早晨醒来,她发现自己依然坐在沙发上,但一只手的两根手指被割破,上面缠着绷带。

这个外星人为什么割破她的手指?是不是取走了她的血样?谁也说不清楚。

下页:采集植物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