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走进外星人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捉弄人的外星人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1954 年11月1日,在意大利的艾里卓,有一个很小的村庄叫伽尼那,住在村子郊外农场上的罗莎罗提雷丹妮(当时40 岁)在这一天,很早就出门要去村中的教会作礼拜。

穿着外出服的她右手拿着要供奉在祭坛上的康乃馨花束,左手则拎着鞋子和长统袜,赤脚走在通往村子的小径上.因为她不想把一双很珍贵的鞋子弄脏。

没有多久,她就进入了森林里的小径,一走进去,罗莎就看见在前方的细瘦杉树的根部,有一个很眼熟的东西.靠近一看,这是一个高約2 米,巨大的纺锤形东西.物体的表面第一层像是鞣皮般光滑的东西,闪着很柔和的光泽,中间鼓起突出的部分,直径約1 米左右.而且在这中间部分的旁边有两个圆窗和很小的门,门是打开着的,所以看到了里面有两个座席,简直像是給小孩坐的小椅子,两张背靠着背放着,而且两张椅子都分别面向一个圆形的窗户。

站在路上观察这个物体的罗莎,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想更靠近一点看个清楚,可是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从这个东西的背后,冒出两个小人儿。

小人的身高約1 米左右,穿着缝有小扣子的灰色紧身装和裤子,披着长及腰部的斗蓬,头上戴着头套.他们的长相,身材和普通的人类没两样,只是小了一号而已。

他们二人滿脸堆笑,一靠近罗莎身边时,他们便比手划脚,十分亲昵地好像在对她说些什么.他们说的那些话,叽哩咕噜,听得罗莎莫名其妙,滿头雾水,但是虽不知内容是什么,发音听起来像中国话,其中一个看起来比较年长的小人,就将罗莎握在手上的那束康乃馨和一只长统袜抢走,罗莎被他这个举动吓了一跳,就在这个时候,那个小人居然把这两样东西放进嘴巴吞进肚里,然后又和另外一个小人,两人一起从肚子里取出两包茶色的圆形物。

紧接着,罗莎转身背对外星人,拚命地往村子的方向跑去.她愈跑愈觉得毛骨悚然,当她跑到村子的时候,因过度惊吓和精疲力尽,有好一会儿无法开口说话。

获息的宪兵队赶到现场一看,怪物和小人都消失不见了,但是看到地上留有怪物体所造成的洞穴。

后来,又有一位石匠说,在罗莎发现了那物体之后的早上6 点30 分左右,他在那个森林的附近,看到1 个雪茄型的发光物体垂直升空,不久就消失了。

怪物体的目击者除他们以外尚有其他的人,在伽尼那发生的事件,是因和小型外星人接触,并且可信度高,而在UFO 史上闻名.在西方的一些传说和神话中,也有一些恶作剧的妖精出现,化成小人来抢人手中的花束.事实上,一些外星人和UFO 研究者认为,妖精传说的起源,很可能是源自于外星人。

下页:穿太空服的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