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外星人之谜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墨西哥大本营说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許多人见到或听到飞碟出现,都会啧啧称奇,可是墨西哥的一个小村落,当地人对于飞碟的出没却一点兴趣也没有,原因很简单,因为那里有一处飞碟大本营,当地人对于这些不明飞行物早已司空见惯,一点也不觉得奇怪。

据一位曾在这条圣地亚哥山谷村落工作和研究UFO 专家真特·希角博士表示,单是每一年出现在这个村子上空的飞碟,至少有五百架次之多,而它们的形状大小,更是千奇百怪,样样俱全。

到底是什么令如此多的飞碟齐集那里?原因至今仍不清楚,不过有些人认为,那里极可能是外星人秘密基地.另外,也有人相信,由于当地曾有过核废料处理站,使当地辐射特别高,因而吸引了大批飞碟到来。

希尔博士在澳大利亚的一个记者会上说: "虽然我们并不知道真正原因.不过有一点我们却可以百分之百肯定,这个山谷的确常有飞碟出没.""我们已经知道了圣地亚哥山谷时常有外星飞船造访--问题在于原因是什么?黑南博士在奥地利举行的一个科学讨论会上说。

"我不是那些认为外星人对我们行星的造访是怀有善意的研究者之一."他接着说,"如果这些生物在这里搞点名堂,我认为对我们而言,发现他们在做什么是紧迫的."

虽然事实尚未广泛公布,但是几年来已有多于14 个国家时刻监視着圣地亚哥山谷的放射性污染物情况。

"他们知道那儿即将发生什么,"黑南博士补充说,"但是他们是不会告诉你我有关情况的,以免引起恐慌,这是种令人难于应付的状况,因为没有人想遭遇到这些外星人."

奇怪得很,那些与外星人直接接触的当事者们却说没有什么可怕的.农民卡洛斯·罗斯鲁,46 岁,他的发言代表了大多数村民: "飞船来了又去了,从不打扰任何人,我们为什么要害怕呢?唯一让我心烦的就是他们飞过头顶时的啸叫和猛冲时的噪音."

黑南博士补充道: "几年来,有报告表明外星人曾定居在农民的居住区,并帮助他们栽培了新型抗病谷物,农民们确实培植出了这样的谷物,但是我没有找到证据表明外星人从中扮演了什么角色."

下页:月球基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