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外星人之谜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几种假设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正如人们指出的那样,对外星人和地球人之间的"接触"很难形成一种看法.要弄清这些来自另一个世界的访客真正目的是什么,始终会有許多问题需要提出.如同我们自己星球上的情况一样,这些生物实体看来分属好几个种族,而在我们与他们的交往中,有朝一日最后的结果又是什么呢?我们大可想一想,有来自另一个空间的人生活在我们当中吗?对此,某些人是持肯定意见的.有人提到美国,说那里一些意外死去的人有两个心脏.还讲到一个受伤的人,他的血液使所有其他已知类型的血都凝固了.还有,1559 年,在格旦斯克的海滩上曾发现一个人,他的血液循环是横向的,而非任何地球人所应有的那样是纵向的.此人給送到莫斯科一家医院后,便再没任何人提及此事了.不过在所有有关太空人的目击事例中,一个很突出的事实是: 这些目击报告屡屡提及一些小个子人.我们和来自浩渺天空的种族之间的交往令人感到困惑,有时,这种交往显得友好、令人惬意; 而在另外一些时候,则具挑衅性、危险性.这种复杂情况在双方遭遇时采取何种正确态度方面,成了关键问题。

UFO 着陆只占其出现情况的1100,而发生接触则仅有11000,故而可能有着一些非常特殊的原因在制約着这一点.我们甚至可以想想: 出于某些物质和精神上的原因,是不是直接的交往不可避免?有可能,这些生物,或者是我们,会对对方的身体发出危险的辐射,也許我们地球人在身体上尚未准备好来迎接这样一种会晤。

埃梅·米歇尔认为,接触可能是无形的.模样和我们完全一样的UFO 驾乘人员混杂到人群中,正在毫不令人注意地完成这个融混过程.用同样的思维范畴,我们可以想象: 由于我们感官的局限,有些实实在在的生物是觉察不到的.也有可能,接触是秘密进行的,到时,某个"地球第五纵队"将是唯一能够培养一大批可以接受未来来自外空主人的人了.如果我们采取一种合乎逻辑的推理,那么我们最有可能见到天外飞船着陆及其乘员与我们接触的地方,便是那些飞行频繁的地区.1965 年在南美发生的事便是这种情况.完全可以肯定,一个便于我们两方进行接触的计划已经制订出来了.不过出于不难理解的原因,我们这些客人是一小步一小步加以实施的.天外来客行事谨慎,希望无论如何都要避免来自我们这方面的危险反应。

下页:带铅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