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外星人之谜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第一个目睹飞碟的人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19 世纪末,地球上的科学技术突飞猛进,不明飞行物开始比较频繁地光临地球、关注地球:

1878 年1月24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得尼逊的一个名叫马丁的农民,看到一个物体在高空飞行,不是鸟,却像是一只碟子,他感到非常奇怪.第二大,《得尼逊先驱报》用"碟形物"报道了他的目睹,这是世界上第一次公开报导"飞碟"。

开始,发现大多集中在波斯湾海域: 如 1879 年5月 15日,"秃鹰号"全体船员看到了两个直径100 英尺的"巨大光轮",在波斯湾上空旋转,然后慢慢落入水中.第二年,英国东印度公司的汽轮"派瑞纳"号在同一地区看到类似的光轮.1906 年,一艘英国汽船的全体船员看到的圆形飞行物,比自己乘坐的汽船还要大。

1904 年,有三个不明飞行物从高空降下,靠近美国的"萨普列号"航船,它们排成三角形队列飞行,在船的上方飞了片刻之后,又朝高空升去,消失在遥远的苍穹,大部分船员看到了它.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指挥过美国太平洋舰队的斯科菲尔德当时是该船的二副,他把目击情况详细汇报給海军部,美国当时气象局杂志发表了他的报告。

下页:第一个研究飞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