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UFO探索-飞碟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一大追踪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飞碟探索 作者:

10 分钟后,即1 时45 分左右,中士终于看到那些物体了.物体高高地飘在基地上空,似乎是静止不动的.还有另一个控制官看到它们,两人马上向上级报告,不久就来了好几位军官,用8 倍的望远镜来观察.UFO 在日光的笼罩下,闪着琢磨过的银器一般耀眼的光辉。

2 时20 分,基地司令官西库斯上校也来了.后来上校对那些物体的外观这样描述着:

"那是像伞一样的东西,大概有月亮一半大,全白色的外表上有一圈红色的光带,这光带好像会旋转的样子."

综合控制塔上看到UFO 的众人的言词,UFO 是由两个圆锥体组成,像冰淇淋一样,顶上有红光闪动.直径至少有150 至180 公尺,因当时在UFO 附近没有可供比照的物体,所以也不能确定到底有多大。

正当西库斯上校等人在商议如何处理时,在南方出现了4 架由可特曼基地飞出的P—51 战斗机.这4 架飞机属于肯塔基州的空军所有,正结束在乔治亚州马利亚塔空军基地的飞行训练,要飞回斯坦狄奥的驻地去。

飞行队的指挥官曼特鲁上尉虽然只有25 岁,然而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于欧洲各地作战,十分英勇,曾获得了空军最高殊荣的空军十字勋章.战后退役,他开始经营位于卢伊比鲁的航空学校,有时也会指导一下晚辈,就像今天一样。

2 时30 分,西库斯上校知道曼特鲁等4 架飞机接近可特曼基地,马上命令布拉克威鲁中士联络曼特鲁,对他说明情况,如果燃料够的话希望他去确认一下到底是什么东西.很快地就听到强而有力的回答:

"知道了,现在去确认那到底是什么东西,请指示物体的位置和其行进方向."

曼特鲁上尉照控制塔的指示向右回转,往西南方向逐渐爬升.但其中一架飞机因燃料不足先行飞回卢伊比鲁机场。

2 时45 分,曼特鲁上尉首次与控制塔联络: "不明物体在正面上方,要上升了."此后有一段时间联络中断,控制塔的人在接收机前焦急地等候着.3 时5 分,曼特鲁的声音传来打破了紧张的气氛,"物体在本机的正上方,速度大約是本机的一半,时速約290 公里,正在上升中."

控制塔问他那些物体是什么样子.他说: "好像是金属性的东西,出乎意料的大.本机还要再爬升上去."

事实上,那天曼特鲁上尉的队伍只预定做低空飞行,所以并没有准备氧气.跟在上尉后面的两架飞机与塔台联络说"没有氧气面罩无法继续爬升,要放弃追踪UFO."然而曼特鲁上尉却仍继续飞上去。

3 时15 分,曼特鲁上尉报告: "现在高度約4500 公尺."

他的声音冷静地继续说道: "物体依然在正面上方,与本机似乎是同速度上升,时速約470 公里.如果本机上升到6000 公尺处,仍无法追上时就放弃追踪."

这是最后的通话,以后控制塔一直呼叫曼特鲁上尉,但终究得不到他的回答。

搜索队马上出动,4 时15 分,在距离基地150 公里的地方看到了曼特鲁上尉座机残骸.曼特鲁上尉遗体上的手表指着3 时18 分。

下页:飞碟中有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