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UFO探索-飞碟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巴黎青年佛提奴被带走了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飞碟探索 作者:

巴黎的近郊塞其庞特威兹的一栋公寓里,3 个年轻人一起共度周日的夜晚。

他们要在隔天早上3 点半起床,到60 公里外的G 村去.因为隔天起得要早,所以他们决定其他两人就一起留在最年长、居领导地位的普雷布的公寓里过夜,明天要出门时较方便。

他们并没有固定的职业,靠在跳蚤市场卖牛仔裤为生.隔天G 村的跳蚤市场在早上9 点才开市,但他们为了要占个好位置故提早出门.再加上他们的车子车龄很大了,性能特别差,既没有作过车体检查维修,亦没有保险,可能随时会抛描,所以他们必须在3 点30 分就出门了。

大概睡了4 小时,依照预定时间起来的3 人,把要卖的牛仔裤拿出来放在车上.这时其中一人去发动引擎,但是却发不动.他一边咒骂着一边发动着,好不容易终于引擎发动了,为了不让车子熄火,所以就叫年纪最小的佛提奴留在车上看住车子.剩下的2 个就再度回到公寓拿货,在等他们的时候,佛提奴就转头看着车外.此时是11月下旬左右的时候,夜长昼短,离太阳升起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这个时候,佛提奴突然看到,在天空的一角有东西在发光.然后这东西迅速变大."喂! 快来看这个呀! "

他对着搬东西过来的两人大喊,而且这个发光体眼见就快要接近了。

"那是什么呀! "

那东西是圆柱形的,但实际的样子是什么并不清楚.叫路地耶的年轻人拔腿狂奔跑回公寓,然后又抱着照相机冲出来.他要把照片拍下来卖到报社去.他就住在普雷布的隔壁而已。

3 个人当中的头头普雷布亦察觉到了这件事,但他还是回到公寓去拿最后一袋货物.佛提奴想从别的角度看这个发光物体,所以就发动了车子,开上路。

这个发光的飞行物体所发出的声音,现在听得见了.普雷布和路地耶分别打开窗户探出头来,仔细观察外面所发生的一切。

路上,佛提奴所开的车停下来了,连引擎也熄火了.这个时候,一个很大的光球,就将车子紧紧地包住了。

"没有底片呀! "

路地耶懊恼地叫。

"不要照相呀! 那可是飞碟哟! "

普雷布高声提醒路地耶。

两人赶紧跑下楼,往路上车子的方向看去,看不到UF0 的影子了,但是在车子的后部,紧紧地贴着一个发光体,形状像球又像雾,而且周围还有很多小光珠不停地流动着.他们两人不由得停下了脚步,屏息凝神地紧盯着它看。

这个时候,大的发光珠体就将那些小光珠吞噬掉,然后又出现了一道强烈的光束状的光芒,这道光芒慢慢地变粗加大,然后变成一个圆柱体,最后将这个光球吸入纳成一体.就在一瞬间,便消失在黑暗的天空中了.他们两人赶紧跑到停货车的地方,可是不知为什么,佛提奴竟不见了。

下页:追踪UFO-UFO的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