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UFO探索-飞碟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12失去记忆40分钟的小戴维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飞碟探索 作者:

14 岁的戴维·西沃尔特家住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加尔加里.1967 年11月19日下午17 时45 分,小戴维从他的同学家出来,再走几分钟他就可以到家了.他在田野上慢慢走着,欣赏着深秋时节的田园美景。

突然,小戴维听到一声刺耳的声音,他不由自主地转过身来,立即看到一个银灰色的物体在空中飞行,四周放射出时闪时灭的五颜六色的光芒.小戴维惊恐万分,撒腿就跑,他觉得那东西一直在他上方飞行,他冲进家门,飞快地跑上楼。

他的姐姐安吉拉也跟着上了楼,发现小戴维正战战兢兢地蹲在床后面.安吉拉连忙拉住他问: "戴维,你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这么晚了才回到家里?"

戴维睁大了双眼,目光恐惧不安,终于结结巴巴地对姐姐说: "我……被一个飞碟跟上了! "说罢,他开始向姐姐讲述飞碟出现的情况,他觉得前后只不过经历了一两分钟罢了.小戴维回到家已是18 时30 分了,也就是说,离开他同学家已经过去了45 分钟.平时走完这段路也只需几分钟,今天发现飞碟后是飞跑着回家的,怎么用了这么多的时间?

还有40 分钟的时间在干什么?

小戴维糊涂了,对这40 分钟他完全失去了记忆。

自从出了这事之后,戴维一直心绪不宁.他的父母对此深感忧虑,于是请求当时正在为加尔加里电台主持不明飞行物节目的不明飞行物专家威廉·K·阿伦帮助戴维,但阿伦先生并未能使小戴维回忆起那40 分钟的事。

几个月过去了,到了1968 年4月的一天夜里,戴维一连做了两个恶梦,醒来后忽然记起5 个月前曾被带到不明飞行物上,接受了各种各样的医学检查,他觉得飞行器上的乘员像魔鬼一样.他激动得再也无法入睡.戴维的父母又去请阿伦先生給予帮助.阿伦先生意识到这事的严重性,于是请来一位口腔外科医生K 为戴维进行催眠.这位K 大夫精通催眠术,平时就是用催眠术来对病人进行麻醉处理的。

K 大夫与他的助手,心理学家M 大夫一起对小戴维进行催眠。

在K 大夫的提示下,处于催眠状态的小戴维终于回忆出了他的奇异经历。

K: 戴维,我希望你的思路回到去年11月19日那一天去.回去了吗?……

很好.请告诉我,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情?

戴维: 那个物体向我射来一束光。

K: 什么颜色的?

戴维: 橙色的光。

K: 这束光抓住了你的胳膊,还是抓住了你整个身躯?

戴维: 它把我抓进了飞碟里。

K: 你害怕吗?

戴维: 我感到恐惧.因为我看到了一个魔鬼。

M: 请你讲一讲这个魔鬼。

戴维: 他有着栗色的鱼鳞状皮肤(像鳄鱼皮),鼻子和耳朵的部位都是洞,嘴是一道缝。

戴维: 他们把我抬到了一张小床上面.他们俯下身来,仔细地看着我的身体。

M: 一共几个人?

戴维.4 个人。

K: 他们对你干了些什么?

戴维: 他们发出了声音.(戴维发出了一种声音,很像蜂房里一群蜜蜂发出的声音,或是高压电流发出的声响)

戴维: 他们打量着我,把我的身体整个检查了一遍.现在,他们把我抬到了另一张小床上。

K: 很好,戴维,现在又发生了什么?

戴维: 他们抬着我,穿过一个走廊,来到另一个房间里。

M: 这个房间什么样?

戴维: 里面有各式各样闪闪发光的灯。

M: ……

戴维: 那里有一张桌子,他们把我放在上面。

M: 好,你现在躺在这张桌子上,现在发生了什么?

(戴维犹豫起来,他的呼吸声很响,好像对回忆这段经历感到恐惧,M大夫安慰了很长一段时间,戴维才又讲起来.)

戴维: 他们把另一样东西扔到我身上。

M: 什么东西?它像什么东西?

戴维: 它是个灰色的东西,他们把它扔到我身上,然后用一个巨大的橙色灯照射着我.后来,这两个东西中的一个显出针形。

M: 这根针什么样?

戴维: 它不大,是灰色的.他把针扎进我的胳膊。

M: 你在这间房子里一直很清醒吗?

戴维: 是的。

M: 他们有没有給你吃的或喝的东西?

戴维: 没有.我战战兢兢,全身麻木。

K: 现在怎么样了?

戴维: 我们穿过一间放有计算机的房间,来到一个走廊里,橙色光再一次照射在我身上.现在我躺在地上.听到了宇宙飞船刺耳的声音。

K: 刺耳?你可以听到吗?

戴维: 可以。

K: 即然你听到,大概也能模仿吧?

(戴维发出了一声极刺耳的声音,很像号或草做的哨子发出的声音)

K: 会这么响?

戴维: 是的。

M: 现在你在做什么?

戴维: 我向家里跑去.他们好像在后面尾随着我,于是我跑得更快了。

我跑进家时,那个飞碟蓦然升起,转瞬即逝.我冲进门槛,快步跑上楼梯,从床上跳了过去.姐姐跑上来,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对她说有个东西追我,接着我向她讲了我的遭遇。

很难想象,一个14 岁的学生会无缘无故编造出这么复杂的科幻故事来,而且这对他丝毫好处也没有.如果不是亲身经历,这是很难做到的。

下页:中国河北停电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