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经商谋略 < 百科全书 < 首页 :当前 
编辑导语
来源:经济百科 专题:经济天地

《三国演义》不仅是一部流传极广、影响极深的历史小说,为国人所津津乐道,而且还是日本企业家尊奉的“经营教科书”,其热潮多次席卷日本.如果说《孙子兵法》是中国古代“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军事经典,那么《三国演义》则是其权谋韬略的具体体现.在商战中,如何能“不战而屈人之兵”,如何能“致人而不致于人”,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掌握“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的克敌制胜先机,在《三国演义》中都可以得到启迪!

木书为现代生意人吸取古代的谋略智慧,将之与现代企业的科学管理结合架起了一座桥梁.全书共分五章,“成功的策划”讲策划的重要性和如何策划;“领导的艺术”谈如何成为成功的领导者;“用人的艺术”阐述用人的学问;“公关与谈判”展示公关与谈判的技巧;“竞争技巧”教你如何面对竞争并从中取胜.每个问题的阐述都有简明的剖析和生动的例子,力求让读者思路清晰,印象深刻。

《三国演义》是一笔宝贵的文化财富,愿它不再仅仅为现代的日本人纳财,从此之后也为现代的中国人造福。

下页:出版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