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原始点按摩疗法 < 中医按摩治病 < 健康书籍 
原始点疗法治疗尿床?
说明:原始点疗法 专题:中医按摩治病 

【各种疾病】一个十五岁的女孩,一直尿床,是否可以用原始点疗法治疗,有没有成功的案例?

成功的案例实在是太多了。女孩的腰椎和荐椎一定有痛点,揉完之后温敷,有时候一、两天就改善了。甚至一段时间后,症状完全消失的患者也不少。孩子一定要禁食冰品、水果。

【分享】用原始点疗法三个多月处理好多种病症

张女士,63岁,忧郁、焦虑、失眠十年、尿失禁、糖尿病、胃溃疡、口灼热。安眠药吃了十年,吃忧郁症药一年。于2011年2月底到张钊汉疼痛医疗基金会参加每周一晚的原始点推广服务,运用原始点疗法全身推揉,外加温敷。

差不多处理了二个月,尿失禁的问题就解决了。原来尿失禁很严重,一想到要尿,马上就尿出来了,而且会尿得整条裤子都湿湿的,二个月的处理,这个症状慢慢的得到了改善,现在已经好了。

失眠十年,每天要吃安眠药,来基金会推揉后,感觉全身舒服,经过三个月处理后好转,现在药都不用吃了,失眠也好了。

期间,也将糖尿病、胃溃疡、口灼热处理好了。以前一天差不多只能吃三口饭,多吃了就胃胀,所以不能多吃,又因为失眠,不能睡,半年瘦了十七公斤。来基金会,听了张医师的原始点讲座,开始注意饮食,甜的一律不吃,也喝姜汤,不间断有半年。之后,灼热感好转,胃也好了,能吃能睡,恢复了正常生活。而且到医院检查,原来糖尿病偏高的指数也恢复正常了。

原先一周要去医院两、三次,每天要吃药很烦,而且,因为病症多,看完一科又一科,很无奈,也很烦恼。通过基金会志工每周的推揉,外加一位师兄,也是学习原始点疗法的,张女士请他帮助推,于是一周两次的推揉与温敷,竟使她在短短三个多月内,身上的病症统统好了,因此很感恩志工,感恩基金会,感恩张钊汉医师。

后来因为不好意思,担心志工辛苦,于是就没有再用原始点推揉,差不多两个月,头又开始痛起来。在周一晚咨询张钊汉医师才知,是筋又绷回来了,张医师让张女士继续用原始点处理,不必担心。而目前除了头痛外,其它症状也没有再出现。

【按推】被别人推按时会抽筋,还会有呕吐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被按推时会抽筋,那表示你本身就有问题。我说按推只是一个缘,那你本来的筋就已经绷紧了,加上一按,它因为痛,原来紧绷的筋就更加紧绷得严重了,如果原来绷紧的筋是在上胸椎,自然就会产生呕吐、小腿肚抽筋的感觉。

至于按推只是一个助缘而已,我不断的把这个观念一直跟各位阐述,就是让大家理解。就像晕针,不是针让你头晕,它也只是一个助缘,真正你要考虑的是你本来就是有有筋伤的问题存在着的筋。

我听过台湾有一个心肌梗塞的人当场死掉的,是怎么回事?他在朋友面前喝冰水,喝下去两分钟内突然间就倒下去死掉了,那就是太冷了。筋伤在前是因,冰水就是助缘。如果他的筋没有伤,人家喝冰水不会死,为什么独独死他,这样就可以想到,很多病患用这样的原因来理解都是可以讲得通的。



· 下页:治疗近视、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