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原始点按摩疗法 < 中医按摩治病 < 健康书籍 
原始点疗法治疗静脉曲张?
说明:原始点疗法 专题:中医按摩治病 

【各种疾病】我母亲是静脉曲张,她是当老师的,用原始点疗法如何治疗?

又问影子了,凡是看得到的统属果,都不是要治疗的地方。治疗一定要从因下手,也就是按推他处筋伤(臀部原始点)。患者不宜站立太久或久坐,一定要多运动才会有效。注意,一定要紧密的配合内外热源。

【疗法】《原始点疗法》能够治病已经被确认了,如果中老年人用来防病养生及保健该如何掌握界定为好呢?

一般治病跟保健,其实它只是一线之隔,很难划清。其实当你保健好了,病也就不会产生了,因为疾病的因已经解决了。至于中老年人最好要有一个整体的观念,也就是人都会有生老病死,面对这个问题就是尽量运用原始点疗法来诊查、保健身体,再加上适时的运动、改变饮食还有调整情绪种种,让人体不要老得那么快。

只要你持之以恒,把原始点的按推充分的运用在日常的生活上,如果遇有疾病产生,马上用原始点解决,不但可以治未病,也可以治已病,相信是会延年益寿的。



· 下页:治疗吞噬异物、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