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美容护肤秘笈 < 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位置 
肌肤护理窍门
来源: 类别: 作者:

在初春能够做好肌肤的修护工作,如同打蜡一般,能够为健康肌肤筑起一道健康的屏障。抛光微有瑕疵的肌肤、紧实轮廓、收细毛孔,并在皮肤表面使用必不可少的防护类日霜,能够保证今后一年内皮肤走得更好、更远。

问题一 肌肤没有光泽,看起来像蒙了一层纱。

原因: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肌肤容易干燥、粗糙。皮肤表面的干燥皮屑虽然阻止了光线的进入,也把保湿成分拒之门外,从而使得肌肤看起来晦暗,了无生气。

解决办法:据研究表明,真正健康的光彩来自肌肤深层。光线深入肌肤越深,光彩越焕发。当照射的光线从肌肤深处而不仅仅是肌肤表面反射回来,能带来一种无与伦比的3D效果的粉红光彩。含有激活能量维他命和反光效果的焕发神采配方,能令肌肤看起来晶莹剔透。

问题二 皮肤表面就像橙子一样粗糙、毛孔粗大。

原因:毛孔问题主要有以下几种成因:

1.油脂分泌过盛,造成皮肤细胞拼命张大嘴呼吸;

2.未能及时彻底清洁肌肤,堆积于肌肤表面的角质层变厚,毛孔开口相应变大;

3.随年龄增长,皮肤张力减小,越松弛毛孔就变得越大。但是,在初春,主要是由于阳光和风沙使肌肤变厚,表面看起来粗糙、发红,而毛孔也更加清晰可见。

解决办法:当然,选用紧致毛孔、细滑肌肤的护肤品必不可少,能为后期粉底类产品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不过,说到能够瞬间修复毛孔问题的还是带遮瑕与防护作用的日霜及粉底。最完美的组合是:在保湿和化妆前,先使用含有高科技紧致毛孔产品,打造出平滑的肌肤效果,然后,使用特别适合初春的均衡效果的粉底类产品。

下页:纯美柔媚春夏彩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