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美容护肤秘笈 < 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位置 
纯美柔媚春夏彩妆
来源: 类别: 作者:

本季兼具女孩天真活泼与女人温柔感性的妆容则将纯美、柔媚二者结合,在唇部、眼部和双颊之间的用色显得非常平衡,更多注重整体的和谐感,不再只是强调某一局部的轮廓。

三大流行色

粉桃色 可爱、柔和的粉色一向是极受欢迎的妆容色彩,而加一点桃色的点缀,则更加凸显了本季女性化的色彩主张。浅粉桃色可以用来营造一个少女般柔和的妆容,也可以集中涂抹创造前卫、个性感觉的妆效。

黄色 明朗愉悦的黄色是本季的主打色彩,它为春天的时光添加了积极向上的阳光基调。娇嫩的鹅黄色带来无比清新的感觉,这种温暖幸福的色调为女人创造了一种全新的明丽形象。

黄绿色 在2004年秋天流行的绿色中加入淡淡的黄色调,使绿色完全脱离了含蓄的中性感觉,以一种焕然一新的亮度呈现新生植被般全新的明媚气息,表达春天光彩四射的活力心情。

两大重点妆

唇妆:强调丰满闪亮

涂抹唇膏时应注意紧贴唇线外侧涂抹,并可以在涂好第一层唇膏的基础上,用纸巾轻轻抿掉再涂抹一层,令色彩更饱和、持久。

眼妆:展现微妙光泽

重点营造区域为上眼皮的外侧和下眼睑处,令东方人原本略显厚重的眼眸散发生动、耀目的光彩。

下页:法式辫子编法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