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李碧华文集 < 文学故事 < 首页 :当前 
同志们的初恋情人
来源:李碧华专题文集 作者:

报载,汪明荃担演以海关为题材的剧集《雷霆第一关》,与李修贤合作。这对拍档不但有新鲜感,而且有台型,也是好戏之人。

李“珍藏”了二十五年的乌蝇眼镜重见天日,则刚好是潮流。

今日的潮流,是实力派火花,郑裕玲和黄子华便叫观众看得过瘾。

不知师奶观众是否接受李修贤?——不过,同志们一定捧场。据说有导演一直渴求找他演戏,一提到李,已“杏脸含春”,可惜至今尚未如愿。也见过有读者给信箱主持人写信诉心声,道尽同性倾慕之情,还拜托不要公开这位男星名字,可他的字句细节,呼之欲出,或许是故意的。

近日娱乐版报道姜大卫做心脏病“通波仔”手术,当年打不死又cool又潇洒的游侠浪子,英雄也怕病来磨。王羽“固执”捉奸新闻,有点迟暮,也有点欷嘘。令那些暗恋他好多年好多年的死忠派,百感交集。

狄龙对记者说,他现在最想演的角色,最具挑战性的,是“基佬”。不知哪位导演成全心愿?——其实他的《刺马》就是基片!你说,张文祥为什么要刺马新贻?让我研究一下这心路历程。

王羽、姜大卫、狄龙、李修贤……,统统是当年同志们初恋“梦中情人”呢。那时只能如此寄托。

下页:寻找鸡蛋衣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