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笑里藏道 < 文学故事 < 首页 :当前 
军人保险
来源:幽默智慧的故事 作者:

亨曼先生被派到美国新兵培训中心推广军人保险.听他演讲的新兵大部分都自愿购买了保险, 从来没人能达到这么高的成功率.培训主任想知道他的推銷之道, 于是悄悄来到课堂, 听他对新兵讲些什么。

"小伙子们, 我要向你们解释军人保险带来的保障, "亨曼说, "假如发生战争, 你不幸阵亡了, 而你生前买了军人保险的话, 政俯将会给你的家属赔偿20万美元.但如果你没有买保险, 政俯只会支付6000美元的抚恤金……"

"这有什么用, 多少钱都换不回我的命."下面有一个新兵沮丧地说。

"你错了, "亨曼和颜悦色地说, "想想看, 一旦发生战争, 政俯会先派哪一种士兵上战场?买了保险的还是没有买保险的?"

笑里藏道:

想要成功地说服或者安慰别人, 必须先了解别人心中所想, 对症下药或者投其所好; 所谓攻心战, 是一种策略, 找到了突破口, 自然不攻自破。

下页:可靠的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