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科幻故事 < 文学故事 < 首页 :当前 
超越时空的人
来源:科幻世界 作者:陈明洁

一九二一年四月十四日, 豪华客轮泰坦尼克号在加拿大的纽芬兰岛洋面上撞到冰山沉没。

可是, 一九九○年九月二十四日, 可信度很高的欧洲人消息服务电台报道: 挪威一拖网渔船在大西洋从冰山上救起一位妇女, 她自称是泰坦尼克号的乘客。

这位三十多岁的妇女得救时全身透湿, 精疲力竭, 但未发现有外伤.她身着本世纪初的流行服装, 手里紧紧捏着船票.一获救, 就急切地询问其他乘客的情况。

据其自述, 地住在英国南安普敦, 系泰坦尼克号乘客威妮·克茨.当船长非斯告诉她, 泰坦尼克号早在七十八年前就沉没了, 她完全不信, 坚持说当天是一九二一年四月十五日。

海务管理局迅速检索泰坦尼克号的乘客名册, 结果证实, 当时二十九岁的W·克茨夫人确系该船乘客。

二十七位医生和科学家参与了诊断.克茨夫人只记得有人猛烈地敲客舱门叫“快逃”。

最后, 科学家们不得不承认地确系泰坦尼克号的乘客。

克茨夫人反复要求要会见地住在南安普敦的亲人们, 而她的家人们早已死去.现代科学还无法解释这超常现象, 我们只有等待新理论的诞生。

下页:神秘失踪36年的气球重新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