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简介 < 《顺应自然的生存哲学》 < 心理健康书籍 
作者简介
来源: 作者: 时间:

冈本常男1924年生于日本广岛,1958年开设冈本商店,1963年参加尼齐伊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建,曾任董事长兼总经理等职。1985年,他身患严重的肠胃神经症,苦不堪言。后幸遇"森田疗法"才得以痊愈。

其间,他深感"森田疗法"不仅是医治神经症的行之有效的手段,也是指引人生走向成功的一种生活哲学。为此,冈本先生于l988年设立了精神保健冈本纪念财团,用以资助神经症研究和推广"森田疗法"。

本书是冈本先生继《克制自我的生活态度》后又一部专著。全书以作者亲身经历和感受为素材,讲述了公司职员在竞争激烈的商业社会中应如何应用"森田疗法"克服种种心理障碍,以及如何在实践中加深对"森田理论"的认识。同时,作者还注意从理论上加以阐释和分析,于平凡事实中引出耐人寻味的哲理。



〖返回首页〗
上页 目录 下页
〖医学书籍〗
心理书籍:  《森田疗法》  《解梦全书》  《顺应自然的生存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