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体坛趣闻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体育婚礼
来源:奇闻趣事 作者:

英国有一对游泳好手的婚礼是在横渡英吉利海峡中进行的.那天,新郎、新娘穿上漂亮的新式泳衣,在亲朋好友的陪护下,花了两天时间才游到彼岸.上岸后,尽管他俩疲劳不堪,但却很愉快.他们说: 这是我们共同生活所战胜的第一个困难."

德国有一对男女杂技演员,其表演的拿手节目是: "空中飞人".新婚那天,他俩租了一架直升飞机,在飞行途中,突然用绳索将头发系于机舱内,然后滑到机身上,真可谓千钧一发.在地面人们的惊呼中,双方在高空中交换结婚戒指,历时10 多分钟。

意大利有对青年男女举行的"跳伞婚礼"颇为壮观.他俩身芽鲜艳的跳伞服,双双从1500 米高空落下.他们在空中做出种种优美、惊险的动作.地上数千名观礼者热情地向新婚夫妇挥手表示祝贺.

5对双胞胎

当今世界足球是全攻全守时代,对垒双方都头疼这种推土机式的跟踪追击.在进攻中要摆脱对方的纠缠实属不易。

美国惠顿中学的新生美式足球队教练洛赫特,招收了5 对孪生兄弟加盟球队.第一天训练时,10 个孪生兄弟一齐亮相,洛赫特瞪大眼睛,嘴角露出一丝笑意.不过这些孪生兄弟同处一队,也給教练洛赫特带来麻烦,他说: "我经常分不清哪个打哪个位置! "姓西伯特的一对孪生兄弟,格拉格是中卫,史各特是中锋.格拉格说: "教练至今还分不清我们兄弟俩,有时史各特犯错误,教练却骂我,搞得我莫明其妙."

然而,连自己教练都分不清谁是谁,那么对手就更犯难了。

当这支球队出战时,对方就认为自己看见双重影子,往往两个去盯一个人,从而为另一个同胞大开方便之门,使对方阵角大乱,漏洞百出.因此这支球队一直所向披靡。

下页:决不出冠军的冠军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