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体坛趣闻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进球后的“表演”
来源:奇闻趣事 作者:

足球运动员在比赛中进球后都会欣喜若狂,許多人还会情不自禁地来些"表演"。

英格兰"球场垃圾"温布尔登队,每当进球后便由队长法河努率领,来段集体舞蹈--拍头、撞头、唱歌,这种肆无忌惮的"表演"令在场的观众哭笑不得。

喀麦隆老将米拉被称为緑茵场上的"长青树",1990 年他参加世界杯赛时已38 岁了,每当进球后,他都要跑到角旗附近,向观众不停地有规律地扭摆着屁股。

哥伦比亚"终结者"队的阿斯普里拉,曾经将意大利的AC 米兰队置于"死地",他成名后突然在球场上出现一个新动作,那就是进球后来个"仰八叉".球迷们对他的"表演"很感兴趣,为得到他的"仰八叉"彩照,竟开出100美元的高价。

斯库特拉维身高1.92 米,是前捷克斯洛伐克国脚,他进球后总以双手倒立背翻来庆贺,球迷給他做统计,他的进球数和翻跟头数成正比。

桑切斯是墨西哥的国脚,36 岁时还在踢球.他自20 世纪80 年代成名以来,每当进球都以独特的一个空翻来庆贺,被国际足坛誉为"跟头王",也被称为"桑切斯式欢腾"。

封塞卡是乌拉圭的国脚,他最擅长跳拉丁舞,每当进球后他都要来上一段,他的"表演"不仅观众很欢迎,就连球场的法官--裁判员为了欣赏他的舞蹈而破例延长了该队欢庆的时间。

下页:成绩随“竿”而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