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体坛趣闻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女力士打“的士”
来源:奇闻趣事 作者:

在包揽了两届亚运会全部举重金牌的中国女子举重队中,常常出现一些令人忍俊不禁的趣事来,其中有一个有关四个举重姑娘坐"面的"的趣闻。

这四位姑娘中,头一个是声称世界举坛"巨无霸"的吉林姑娘李亚娟,第二个是解放军队的"开心铁砣"李丹,第三个是河北人氏韩冬雪,最后这位是来自江西的姑娘薛娟.她们个个身宽体硕,体重都在100 公斤开外,她们都是女子举重83 公斤以上级选手。

女子举重队的训练营地设在北京西郊的八一红山口基地.一天傍晚时分,四位姑娘参加完一次比赛,她们想利用赛后难得的闲暇去外面换换空气,顺便解解馋。

出门后,四人并排站一堆,打眼一看像是一个加强排的兵力,傻在路边儿招手,胳膊都举累了,愣没一个"面的"敢停.姑娘们一嘀咕,明白了,敢情是目标太大,把司机給吓着了。

好,改变战术,三个退在一边躲着,只留下一个"钓鱼".也是天黑一点儿,一"面的"不知"轻重",戛然而止.司机一听地点不远,心里恐怕还想今儿运气真不坏呢.这边一招手,另三个姑娘笑嘻嘻一齐塞进车厢。

司机当时就觉得視线矮了半截儿,开头还以为车胎放炮了,再回头一看,差点儿没晕过去.车刚一发动就一走一颠的.司机一瞧心说,这钱哪儿那么好挣.得,请饶吧,一通思想动员工作,可姑娘们哪依,好不容易才拦下,路又不远,"师傅,你就将就将就吧."姑娘们此时个个嘴儿都甜得如抹了蜜.无可奈何,只得走吧.到站了,四个姑娘都哈哈笑了,又杀奔下一个目标--路旁小餐馆。

下页:美国总统角逐高尔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