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奇闻趣事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发现月球背面有飞碟基地
来源:百科全书·兵器奇闻趣事 作者:

关于飞碟的传说很多,到底谁见过飞碟呢?它是个什么样?

美国科诺·凯恩奇把阿波罗八号宇宙飞船拍摄的一张月球背面照片,用特殊技术进行放大,结果出人意料地发现,在月球背面有个庞大的人造物体.照片是在距月球背后100 公里高处拍的,用望远镜头相机摄下的.照片除出现荒凉、贫瘠的月面大地外,在一个死火山附近山脊上有飞碟存在,其中一个,中央部分呈隆起,从它向上的外缘,围绕着中央部分,有三个轮廓鲜明的环形物,是飞碟的前部和尾部,呈柱状突出,并各竖起两个如同飞机的垂直尾翼一样的装置.同时可以清楚看到飞碟与马蹄形装置连在一起,在飞碟周围月球地上,还分布着几个像旗一样的物体.使人惊奇的是,在飞碟的近处高空,还有一个飞碟正向死火山口的深渊中着陆.此外,其它地方也分布着人造物体.飞碟的直径大得惊人,約有10 公里,此外,它旁边的一个飞碟更大,直径超过10 倍,有100 公里,可以说是个巨形飞碟。

美国托恩·威尔逊在他著的一本《月球》书中,描写得更加生动,他说"阿波罗8 号宇宙飞船一边接近月面,一边察看将来的着月地点时,遇到了出乎意料的事情,在月球背面发现了正在着陆的巨大飞碟,宇航员拍回了这张照片.这个飞碟有100 英里那么大。

对这两张照片,前些年是高度保密,没有外传.但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这件事,許多科学家对此事进行了研究,为什么月球背后会有飞碟基地存在呢?这些飞碟到底是干什么的呢?有些科学家认为,这个飞碟基地是外星人建的,很可能是监視地球的大本营。

这就是说,月球背后这个飞碟基地是属于外星人对地球进行军事行为的兵器基地.当然,这仅仅是一种分析。

更令人不安的是,美国科学家曾经破译了一个5 万年前发自太空的神秘无线电信号.这信号密码说: "请指引我们到第四星球,这里将发生爆炸.我们处境十分危险.我们时间是117.098,位置在12 银河系."天文学家说,这个信号表明,5 万年前,一艘古代飞船,或者是一个星球,遇到危险,请求援救,救他们出险境。

如果这外星人的无线电信号的确存在,那么月球背后的那个飞碟基地难道就不可能吗?

下页:德国为何没有航空母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