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奇闻趣事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跟飞碟开战
来源:百科全书·兵器奇闻趣事 作者:

1943 年夏天的一日上午,一个盘子似的巨大怪物飞临美闰空军基地,当即拉响战斗警报,三架战斗机立即起飞,迎击飞碟.其中一架是马尔蒂尔上尉驾驶的,他一看飞碟针对机群而来,就头一个冲上去,开足马力跟踪.可是快要追上去时,突然飞机嘎一声响,四分五裂地解体了,马尔蒂尔也丧生碧空.其它飞机一看不是飞碟对手,赶快飞离了。

1961 年,据说飞碟飞到苏联导弹基地上空,苏联立即进入战斗状态,并向飞碟发射两枚对空导弹.可是奇怪的是,导弹都在飞碟跟前爆炸,根本就击不中飞碟,后来飞碟还是进入导弹基地上空,所有基地的雷达,无线电、指挥仪等等的电源全部失灵,整个基地处于瘫痪之中。

1976 年9月,伊朗两架歼击机在空中训练时,突然从云层中钻出一个飞碟,像个盘子似旋转而来.接着,尾部喷出白雾,一个小球似东西飞了出来,直朝机群而来,驾驶员一看小球怀有敌意,赶紧作好导弹攻击准备.可是令人不解的是,他按动电钮时,一切都失灵了,导弹根本发射不出去,只好转变机头仓惶飞走.歼击机降落之后,维修人员赶紧检查,发现一切处于良好状态。

飞碟上到底使用的是何种兵器呢?为什么能使飞机解体,电源消失,所有带电机械失灵呢?这是个不解之谜。

下页:不友好的“外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