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奇闻趣事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不友好的“外星人”
来源:百科全书·兵器奇闻趣事 作者:

最近,有消息说,在巴西与玻利维亚边界以北15 英里的一个森林里,发现了600 多人,是被外星人绑架而来的,他们之中有男有女,有老有少,这些受害者分别来自地球各个角落,最小的年龄才6 岁,最大的85 岁,他们着上去很健康,但几乎每个人的肩上都留下了开过刀的痕迹。

这些被外星人绑架到地球之外另一个星球上去过,并把他们当成医学试验品,做奴隶、做苦工、当作动物园里的动物展出.至于绑架他们的外星人是什么模样,谁也不敢说,说出来就会被杀.其中一个说,他失踪62 年了,没有见到妻子儿女.他们之中多数脑子迷糊,记不清往事.但其中不少人脑子是清楚的,他们多数是被绑架到圆球体内,然后飞往天空,后来就降落到地面,被关进黑洞里,然后放出来不是做医学试验品,就是做苦工.弄不清楚为什么把他们释放了,都送到这个森林里。

这种不友好的外星人,不止一次的出现.美国太空人岩士唐在1969 年登月球时,在无线电里曾受到外星人警告."美国佬滚回去! "

前个时期,美国西弗吉尼亚洲一座射电天文学望远镜突然神秘的倒塌,据专家们说,这坐望远镜建筑是很坚固的,绝对不可能自己倒塌.一位天文学专家说,这很可能是外星人的一次报复,目的是阻止科学家在太空观察外星人在北半球的活动。

据观察到望远镜倒塌的人说,是被一种强光照射后倒塌的.科学家考察现场,发现是被激光兵器摧毁的.很可能这种激光兵器来自外星人的飞碟上。

下页:一份不寻常的电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