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人类趣谈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眼睛摄影与人体透视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众所周知,一般人的視力可以达到1.5~2.0.但視力的极限是多少呢?在我国台湾省和肯尼亚都发现了視力为5.0 和3.0 的人.也就是说,視力5.0的人在500 米外看到的东西,与視力1.0 的人在100 米处所看到的一样清晰,因而人们称之为"超能視觉"。

1759 年7月19日,身为英国皇学家会会员的斯威登波尔格在戈登布尔克城里参加一家人举办的晚会.当时是傍晚6 点,他忽然板起脸孔来对客人们说: "诸位,刚才在斯德哥尔摩发生了火灾,火势可真大呀! "众人惊奇不已,以为他在说胡话.数小时后,他又告诉大家: "诸位,大火总算被扑灭了.火正好烧到离我家差三栋房子的地方,好危险."在场的人都不相信.戈登布尔克城距离斯德哥尔摩达480 公里,那时既没有电话、电报,也没有广播、电視,除非是现场目睹相告.然而,两天之后,斯德哥尔摩传来消息,证实了斯威登波尔格所说的全是事实.他真能看到480 公里以外发生的火灾.你说奇怪不奇怪?

再说一个令人十分棘手的案件,却被一个偶然的发现非常顺利地破获了.这又得归功于眼睛的奇迹.西班牙有一个叫美洛蒂的小女孩,一天上午去学校的路上,被几个绑匪架走了.几个小时以后,她的父母收到一封信,要他们立刻交出1000 万美元现金,否则就要撕票.她的父亲是艾斯特纳城夜总会的主人雷蒙,他想尽一切办法筹措,也只得到 300 万美元,焦急之心可想而知,她的母亲在翻着照相簿的时候,看到女儿的一张照片,发现女儿的瞳孔里竟有拍照人的影像,于是计上心来.雷蒙当即通知绑匪,说要一张女儿的照片,以证明她仍旧活着,才能交付赎金.绑匪如約寄来一张美洛蒂的照片,雷蒙收到这张照片后,立刻交給了警方,警方的摄影专家放大了这个女孩的照片,由照片内女孩的瞳孔里清楚地看见了三个绑匪的相貌,并认出了其中一名男子是个惯犯,马上拘捕了他.由他的口里知道了绑匪藏匿女孩的地方,从而救出了这个女孩,使绑匪全部落网,受到了严惩。

据我们了解,瞳孔是光线进入人眼的卡口,它的作用就像照相机镜头后的光圈,控制着眼睛的进光量.当光线强烈时,瞳孔缩小; 光线微弱时,瞳孔扩大,从而使光线以适当的数量进入我们的眼睛,取得最佳的視觉效果.但美洛蒂的瞳孔能却成像,显然其眼睛的结构与众不同,个中奥秘不得而知。

说到眼睛可以进行人体透視,国内外报刊已做了大量报道,完全证实这种现象是客观存在的,并且认为它是人类的一种特异功能.为了避免扯得太远,我们只想对此简单地说几句。

英国有一位47 岁的名叫安妮·欧文的妇女说: "我总觉得我的头脑里像有一部电視机,只要我望着那个人,那么他皮肤底下的一切影像就出现在我的脑海里,而且我可以找到起病的根源.我并不是特别奇异或反常的人,我相信每个人与生俱来都有第三只眼,只是没有太多的人认识到这一点.相信安妮有"第三只眼"的,包括来自根德郡罗彻斯特城的一位女议员.安妮在看了这位女议员后对医生说: "她的腹部有毛病,需要动手术."果然,不久就在她的腹腔里发现一个大卵巢瘤,及时予以割除了。

英国白金汉郡一位37 岁的妇女卡特莲娜一眼就能看出孕妇是生男或生女,而且从未猜错过.有一次,她遇到一个年轻的孕妇,她的朋友招呼说: "卡特莲娜,你过来,告诉我们她将生男还是生女?"特莲娜立即说是双胞胎,一男一女.可是孕妇却说医院检查的结果是一双女儿,因为孪生胎多是同性的.结果分娩后,孕妇产下的果真是一男一女,证实医院检查失了灵。

陕西籍解放军某部医生郑翔玲的眼睛能看透人体,看见人的五脏六腑、骨骼血液.她看到的东西是立体的、彩色的,胜过当前先进的医疗仪器,例如X 光机、B 超仪和CT 扫描仪.郑翔玲小时候最爱看阿姨大肚子里的娃娃,許多孕妇找她看胎儿的性别.以后她当了军医,用目测判断,准确率极高.她还能把菊花杆"看"断,把水中的鱼"看"死。

本世界初,日本有位叫千鹤子的妇女,不仅能透視人体,还能透过海水寻找水下遗物,透視地层下的煤田。

在超感官知觉方面最神奇的可能要数荷兰人彼得·赫科斯了,他兼有透視、遥感和信息传感等多方面功能,具有一双真正的"火眼金睛".1950 年12月,名贵的斯科恩宝石在英国威斯敏斯特教堂被盗.赫科斯被警方请到案发现场,他通过窃贼留下的一件工具、手表和食物碎屑,在地图上画出了盗贼潜逃路线,并详尽地描述了三男一女的容貌.破案后发现完全吻合。

一名叫谢晖的男孩,他原是武汉市武昌区棋盘街小学四年级学生,父母都在医院工作.当四川省大足县一个叫唐雨的小学生用耳朵认字的消息在报刊上传开后,学校师生对他也进行了多次试验,证明他也有这个能力.后来,

他又到武汉市的一所医院里进行了透視诊断疾病的试验.首先来到骨科病房,这里都是上了石膏的骨折病人.有些病人看到他在看自己的伤处,就把被掀开,伸出上了石膏的腿.他笑着说: "你不要伸出来,我一样看得见."比如小腿骨折了,他可以告诉你是胫骨骨折还是腓骨骨折,骨折断裂处是在上面还是在下面,断口的斜面如何等等.小孩说不清楚就画出草图来,经过医生核实完全正确,真比X 光还要准确。

小谢晖告诉人们,当他想要看骨折的部位时,只要用心去想就会在前额区出现一个像电視屏幕一样的东西.然后要看的东西就会像放电影似的一幕一幕地显示出来,还是彩色的呢! 如果稍不留神,图像也会跑掉了。

有人认为人类大脑的前额区是一个发展到最完善程度的高级区域,这里的脑细胞可以同时司几种功能,比如注意力、思维能力、记忆能力及感情与情绪的控制等等,与高层次的复杂的智力活动有密切的关系; 而其他区域的脑细胞只能专司一种功能.特异功能者正是在前额区显示出图像来,奥秘也許就在这里。

下页:胃为什么不能消化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