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UFO探索-飞碟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巨大UFO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飞碟探索 作者:

1948 年1月8日,美国的报纸以《空军飞行员在追踪飞碟时不幸坠毁》为题,大肆报导在7日下午发生于肯德基州的这个事件.事情是发生于同州北部郊外的可特曼空军基地.坠机丧生的驾驶员是25 岁的曼特鲁上尉。

这个消息給全美国带来强烈的冲击.自从半年前所发生的凯尼斯阿诺鲁特事件后,美国境内就不断发生飞碟目击事件,造成了空前的UFO 热潮.在一连串的事件中,这是第一次有人因UFO 而牺牲! 这事件告诉人们,UFO 未必全是友善的.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事情的经过。

1月7日下午,布拉克威鲁技术中士在可特曼空军基地担任主任控制官的任务。

1 时15 分左右控制塔接到在基地司令官西库斯上校办公室执行勤务的科克中士打来的电话.表示他收到侦察队的报告,在基地东北約180 公里的地方有几个平民看到奇怪的飞行物体,希望能确认一下那是什么.据报告奇怪物体是直径80 至90 公尺的巨大圆盘形,在美因斯上空以高速度向西飞去。

布拉克威鲁中士知道,那时美因斯上空没有民航飞机或空军飞机在飞行.但在美因斯北部有莱多巴达生空军基地.中士认为可能是他们在那个地区做特异机型的飞机试验飞行。

但莱多巴达生基地的回答是: "没有飞机试飞,只有作摄影飞行的A—26 和B—29 两架飞机在执行任务."

但人们看到的那些奇怪的飞行物体远比这两架飞机大的多.何况,如果是看到这两架平常的飞机,人们应该不会觉得讶异,更不会说是个"巨大的圆盘形"的东西.午后1 时35 分,侦察队再次以电话与可特曼基地联络.表示在基地以西約130 公里的欧威兹波罗和阿宾特两个城镇,有人看到向西飞去的奇怪物体。

可特曼基地刚好位于不明飞行物航线稍南的地方,如果这些飞行物体再从相同的路径折回的话,控制塔应该可以看到它们.所以,布拉克威鲁中士就站在控制塔南边的窗户前,拿着望远镜看着空中。

下页:一大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