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UFO探索-飞碟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报告原形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飞碟探索 作者:

在这7 年后的1976 年,已实施3 年的情报公开法的施行结果,就是将布尔布克时期开始,所收集的一些调查分析资料,放在华盛顿的国立公文图书馆供大家阅览,如果将UFO 资料和这些比照看看,便可使评论分析的全貌清楚呈现出来。

根据资料,从1947 年到1969 年的23 年间,所调查收集到的案件有12618件.年平均約高达500 件,1952 年、1957 年、1969 年更突破1000 件.这其中未确认物体即UFO 的有701 件,約占5.6%。

两年后,1978 年,美国的UFO 研究团体GSW 和CAUS(反对UFO 秘密政策市民组织)以"情报自由化法"条例,和CIA 对簿公堂,希望争取被CIA 所隐藏的UFO 情报公开,结果因国防上的理由不能公开的57 件除外,有304件达935 页的CIA 资料被公开。

而且连带的相关单位,如空军、海军、国防部、国务部、国际情报局、国家安全局、陆海空统合参谋长会议、FBI、和原子委员会等机构的UFO 资料,也都一并公开,结果厚达3000 页的UFO 文件重见天日,由此可知,以上的单位皆对UFO 抱着极大的兴趣。

那么,目前美国经由正式的机构,调查UFO 的状况又是如何呢? CIA 虽然言明"并不积极去收集UFO 情报",但是仍保持高度兴趣却是不容否定的.空军现在虽仍然有不理会有关UFO 报告的命令,但他们所抱持的兴趣却不只这么一点.另一方面,前美国总统卡特(他自己亦曾看过两次UFO)任期内,在白宫亦透过科学顾问而发表"在刊登的报告之后,若有任何一点重要的新发现的话,NASA 便要负起进一步调查的责任."的言论.之后,NASA 虽然也表明若有确实科学证据的话,便会展开调查.可是一直到最近,却没有任何调查UFO 的动静。

下页:巨大U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