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中国笑话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现代笑话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出租车笑话

一出租车司机拉了一外宾,这个外宾想去飞机场,但不会汉语,跟司机说了半天也无法让司机明白他要去的地方.他只好张开双臂,比划飞机的样子.司机恍然大悟,说:"明白了,明白了."司机一遛烟把外宾拉到了目的地.外宾下车一看,傻了眼:全聚德烤鸭店。

母鸡

一只母鸡正舒服的孵著蛋突然,一颗蛋从它的屁股下硬是钻了出来母鸡:怎麽回事?你怎麽跑出来了?小鸡蛋:你...你...你放屁!!!母鸡:@#$*&……

骑车

早晨,一姑娘在乡间小路上学骑车.忽然发现前面有一老头,心里很是慌张.不禁喊道:"老头,别动!"老头果然站住.可是姑娘还是不偏不依的把老头撞倒在地.老头慢慢地爬了起来,对姑娘说:"原来你要我站住,是为了可以瞄准了当靶子撞..."

游泳教练

且说一个游泳教练,性直爽而且嗓门大.一天,他在一个商场里购物.一个漂亮的女士向他打招呼.他定睛一看,是他的一个学员.他于是大声说到: "你穿上衣服,还真认不出你! "

生活中来

1.一个男生去洗澡的路上碰到同班的一个女生,觉得应当打个招呼,可又似乎没什么话好说的,却冒出一句:澡堂里人多吗?

2.昨天,我去买内裤,是豪门子弹型的,正好在我的前面是一个中年男子也买,他拿着一条裤子很详细地看,突然问了一句:`穿起来好看吗?'我知道他不是在问我,所以没有回答,只听女售货员特别气愤地说:`回家问你老婆去!'

3.一女孩指著蛋糕问师傅:"师傅怎么卖?"师傅答道:"师傅不卖,蛋糕六毛钱一个."

4.一青年骑著单车,穿胡同过小巷.一不小心,前轮钻入一老头跨下.老头还算灵敏,紧紧抓住车把,连声喝道:停车,停车...奈何车没闸,带著老头不减速,直到撞上一堵墙.老头心有余悸,惴惴不安地说:"坐车不用付钱吧?"

笨贼

某强盗近日手头颇紧,于是持着白沟买来的假手枪,蹿到北邮财会处行劫."把钱交出来! "强盗大喝,会计头都没抬: "下班了,明天再来!"强盗惶惶而出。

点错了

某人规定其子每天要记日记,晚上他要检查儿子的日记.一日,他查完日记后,对儿子的母亲大发雷霆.妻莫名其妙,为夫曰: "有据可查! "他打儿子的日记摊在桌前,其上歪歪扭扭地写着:"今日王叔叔来我家玩,我做完作业后,叔叔夸我做得好,叔叔亲了我妈妈,也亲了我."妻大怒,斥问小儿.小儿哭叫: "是我把标点点错了,..应该是叔叔亲了我,妈妈也亲了我."

老人与孩子

一位老先生沿街缓慢地行走,看见一个小男孩正在够一个门铃,但门铃太高,怎么也够不到,心地善良的老先生停下来对小孩子说: "我来帮助你打铃吧."于是他使劲儿打响铃儿,整个房子里的人都听到了铃声.小孩这时却对老先生说: "现在咱们逃走吧,快! "老先生: "……"

男孩

儿童用品商店送給每位顾客的孩子一个气球.一个男孩想要两个,店员说: "非常抱歉,我们只給每个孩子一个气球.你家里还有弟弟吗?"男孩非常遗憾地说: "不,我没有弟弟,但是我姐姐有个弟弟,我想給他领一个."

狗的死因

看家的狗死了,解剖一看,竟是吃了自家的带毒药的肉,主人很纳闷,这带毒的肉是用来毒来偷食的野猫的,放在仓房里,而狗始终拴在大门边,怎么能吃到毒肉呢?出了大门,有几只毒死的野猫在不远处,主人始终迷惑不解,和邻居说这件事,邻居说: "这还不明白,很显然,狗是吃回扣死的."

包子里的人

一个人在饭店里吃包子,他吃着吃着,忽然喊道: "哎呀,这包子里有人! "顾客们一听,都围拢来看稀奇,服务员很生气,说: "你怕是疯了吧! 包子里哪来的人?"那人说: "你说包子里没人,怎么馅子里有人的头发呢?"

下页:现代笑话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