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中国笑话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天窗上的倮体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乔安是一个体态匀称的女秘书,她把假期时间都花在旅馆的屋顶上做日光浴,第一天穿件浴衣,第二天她觉得反正没人看见,就把浴衣給脱了.这时,她听到有人上来,由于她正卧伏着,所以拿了条毛巾盖在臀部上,继续晒太阳."对不起,小姐."旅馆的经理因为是跑着上来的,所以上气不接下气地说: "在屋顶上晒太阳,我们无所谓,可是如果你能像昨天一样穿上衣服,我们一定会感谢.""这又有什么分别?"乔安冷冷地说,"在这儿反正没有人看见,我又盖着毛巾.""不见得."他说,"你正躺在餐厅的天窗上."

住址

有一个人第一次去巴黎.到巴黎后,他叫了辆出租汽车来到了一家旅馆,在那儿租好房间,换了衣服,他就逛大街去了.路上,他拐进一家电报局,給妻子发了一份电报,告诉对方他自己在巴黎的住址.这一天他到了許多地方,参观了几家博物馆,进出于各大商场,晚上又去了戏院.看完演出后,他决定回旅馆休息,可是却忘记了那家旅馆所在地.于是他又来到电报局,給妻子发出第二份电报: "速电告我在巴黎的住址."

请勿打扰

某人到英国旅行,早上六点钟,酒店的女侍給他送来一杯早茶.他说不要早茶,但女侍不听话,每天照样把茶送来.最后他在门外挂上"请勿打扰"的牌子.第二天,女侍照样把茶端来--这次不是一杯,而是两杯。

晚饭巧对

张少爷中了秀才,家里张灯挂彩忙着敬祖宗.张少爷对帮工杜老幺说: "都说你聪明,我出个联你对对??四书五经有趣有味."正蹲在地上吃饭的杜老幺接口就答: "一日三餐无油无盐."张少爷朝中堂看了看: "十根金龙柱,十颗小圆珠,十对宫灯十红十緑."杜老幺把碗筷晃了晃: "一只青花碗,一个大缺巴,一双筷子一白一乌."张少爷火了: "哼! 吃老子的,喝老子的,还不知足么?"杜老幺笑道: "嗬,敬祖宗的,拜祖宗的,当然嫌少呀! "

下页:鬼贪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