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中国笑话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及时补救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有一位女子因为她的丈夫很花心,所以常常一个人孤零零的.话说某天当她在海边散步时,无意间捡到一个瓶子.好奇心的驱使下,她打开了瓶盖,突然间一阵烟雾中出现了一个精灵! "我的主人,谢谢你救了我! 我可以答应你三个愿望.但是,无论你許什麽愿望,你的配偶都会得到你愿的两倍."

她想到长久受丈夫冷落.决定好好犒赏自己."我的第一个愿望是: 我要一千万元."一千万元马上出现眼前,高兴归高兴,脑海中出现丈夫莫名奇妙得到两千万的得意模样,心中有些不悦。

"我的第二个愿望是: 我要一个英俊潇洒的情夫."俊美的男人说着也出现了.她心想这是对丈夫的报复.可是她的丈夫岂不拥有两个妖艳女人。

"主人,你的第三个愿望呢?"

她想了一会儿,脸上露出诡异的笑容,说: "请你把我吓得半死."

变本加利

司机开车不留神,把行人撞倒在地上了.他一不做二不休,不但没停车,还朝那躺在地上的行人身上开过去。

然后打开窗子,朝那行人粗暴地喊起来: "你这个白痴,你小心点儿! "

受伤的行人奄奄一息地说: "我的天老爷,您是不是还要倒车呀?"

随机应变

编辑: "先生,你的这篇文章写得太松散了."

作者: "若按散文发,我同意."

编辑: "但写得太杂乱了."

作者: "那就按杂文发吧."

编辑: "作品显得太幼稚."

作者: : "那就请按童话发吧,我不介意."

编辑: "说实在的,没有一点新意."

作者: "是吗?那就按古文发吧."

下页:外科病和内科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