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中国笑话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当了爸爸再打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儿子同邻居小孩打架,父亲怒不可遏地揪住儿子就打,边打边骂: "小小年纪就打人,老子今天非好好教训你一下不可."儿子痛得嗷嗷直叫,连连求饶.父亲气呼呼地责问: "你还敢打人不?"儿子哭着回答: "现在不敢打了,等长大当了爸爸再打 ."

下回再买吧

爸爸: "这次考试要能得95分以上,我給你买个小提琴.…儿子: "爸爸,考卷发下来了,我得96分."爸爸: "很好.嗯,不错……"儿子: "那就給我人小提琴吧! …爸爸: "这月钱紧,下月再买吧."儿子: "这是第二次考试,你看看."爸爸: "啊! ?才考59分?你……"儿子: "这次分数紧,下次再说吧."

倒霉的病人

有一个牙科医生,第一次給病人拔牙,非常紧张.他刚把臼齿拔下来,不料手一抖,没有夹住,于是,牙齿掉进了病人的喉咙. "非常抱歉,"医生说,"你的病已不在我的职责范围之内,你应该去找喉科医生." 当这个病人找到喉科医生时,他的牙齿掉得更深了. 喉科医生給病人做了检查. "非常抱歉,"医生说,"你的病已不在我的职责范围之内了,你应该去找胃病专家." 胃病专家用调光为病人检查后说: "非常抱歉,牙齿已掉到你的肠子里了,你应该去找肠病专家." 肠病专家同样做了调光检查后说: "非常抱歉,牙齿不在肠子里,它肯定掉到更深的地方了,你应该去找肛门科专家." 最后,病人趴在肛门科医生的检查台上,摆出一个屁股朝天的姿势,医生用内窥镜检查了一番,然后吃惊地叫道: "啊,天哪! 你的这里长了颗牙齿,应该去找牙科医生."

下页:医生、妓女、小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