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中国笑话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车祸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路上发生了车祸.許多人围了过去看,某记者来迟了,挤不进去,在情急下,便大声说: "我是伤者的父亲,请让我过去! "围观的群众果然开了一条路.该记者也拍摄到现在场照片,赢得同事们的赞赏。

又有一天,又发生交通意外.又有許多人围观,那名记者又来迟迟了,挤不进去,他又大声喊: "我是伤者的儿子请让一让."围观者果然又让开一条路,那位记者过去一看.天啊! 车子压伤了一只乌龟。

《巧妙比喻》

妻子埋怨丈夫说: "以前你每天送我一束玫瑰,怎么现在连一朵都不送我了?"丈夫说: "我问你,一个渔夫钓到鱼后,是否还要继续喂它饵呢?"

《思妻心切》

丈夫: "亲爱的,你这次出差,我想你都要想疯了." 妻子: "瞧你,我不过才走了四天."丈夫: "可是,整整四天我都没有找到钱箱的钥匙."

《月下求婚》

妻子: "有人说,年轻人在迷人的月色下会失去理智,你认为这话对吗?" 丈夫: "可能有点道理,你记得吗?我是在月色下向你求婚的."

《还有舅舅》

"哎,如果再这样生活下去,我真感到羞愧无比了."妻子抱怨她的丈夫说,"你看,让妈妈給我们付房租,姨妈給我们买衣服,姐姐給我们买食品,这么生活真使我感到难受与羞愧……" "哼,你应该感到羞愧,"丈夫不滿地说,"你还有两位舅舅呢,可他们什么也没給我们送来……"

下页:禁倒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