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中国笑话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拒绝拍摄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电影导演准备拍摄一个人与老虎在一起嬉戏的镜头,可是女主角却坚决拒绝拍摄."别害怕."导演对她说,"参加拍戏的这头老虎是在动物园里出生的,它是叼着橡皮奶头喝牛奶长大的.""那能说明什么?"女主角说,"我是在妇产医院里出生的,我也是叼着橡皮奶头喝牛奶长大的,可我照样爱吃肉."

苦在后头

一位妇女正在医院里待产.剧烈的阵痛来得愈来愈频繁了.这位妇女痛苦地问护士说: "小姐,最难过的时候,是不是已经过去了?""亲爱的,"护士平静地说,"据我的经验,一个产妇在出院以后的18年里,才是最难过的时候! "

想好事

一个卖剪子的老头跟一位老太太讲价钱.卖剪子的说: "大嫂,我这剪子卖給你就是照本钱卖.若是挣你一点钱,我就算是你的儿子."老太太有个儿媳妇,长得挺漂亮,听见卖剪子的说这话,噗哧一声笑了: "净想好事儿! "

牵心

午睡时,我被邻居的小男孩那辆三轮脚踏车的吱吱声吵醒了.我决心要制止这刺耳的声音,于是带了一个油罐出去,在那小孩睁大眼睛望着之下,在三个车轮上滴了許多油.可惜,我的得意心情没有维持多久,晚上,那孩子的爸爸怒气冲冲地来找我,质问是谁出的主意,弄得他太太心里不安.本来她听到那吱吱声就知道儿子在什么地方,可是现在却不能那么放心了!

下页:官员与歌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