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中国笑话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毒药汤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从前有位老公公,他很喜欢喝汤.他只要一天不喝就全身不舒服,所以他天天叫他太太煮給他喝。

结果有一天他太太死了.他也没汤可以喝了啊! 所以他开始叫他媳妇煮。

可是不论他媳妇煮的再好.他总是把它丢在一旁说: "不是这个味道.这麽难喝的汤你也煮的出来啊! 刚开始媳妇总是忍气吞声,心想只要煮出那味道就好。

但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她依然煮不出来,而且也越来越不耐烦,终于她起了杀机。

她要杀了她公公,可是她不知道要怎样下手.她想啊想的,突然她在角落发现了一罐已生锈不堪的杀虫剂,她把杀虫剂喷到汤里.然後鼓起勇气的拿給她公公喝。

只见她公公大叫说: "就是这个味道!就是这个味道! "

《不愿站》

有一个非常懒惰的人,整天不想工作,又老是抱怨工作太累,其他同事偷懒,还说自己做太多事情等等……

有一天,好友介绍他一非常轻松的工作,真的非常轻松.工作是公墓看护员,他怀疑的问: "真的很轻松?"

朋友: "很容易,只要站在那里,不要有人盗墓就可以了."结果他真的去做了。

两天後,他辞职了.朋友问他: "工作很轻松啊! 有什不滿意?"

他说: "太不公平了,只有我站在那边,其他的人都躺着,我不干了……"

下页:拒绝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