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经济天地 < 百科全书 < 生活百科 < 首页 :当前 
独具特色的餐厅
来源:百科书库 类别:经济趣闻

野草餐厅 巴黎一家饭店最近增设了一座"野草餐厅".餐厅的主料全是野草,有野水芹、野黄花菜、藿香、珊瑚草、野芥菜、蒲公英、荨麻等等,经过厨师精心烹调,变成了鲜美可口的佳肴.许多外国旅游者吃后赞不绝口.恐怖餐厅 美国波士顿开有一家恐怖餐厅.进入餐厅只见"鬼火"磷磷,恐怖乐声阵阵,服务员个个犹如妖魔鬼怪,顾客的菜都是一些"烧人肝","扒大腿"等等.其实这些菜都是用动物肉烹制的.光顾的人就坐在一具具棺材旁边就餐,这个餐厅很受一些追求刺激的人青睐。

聋人餐厅 在菲律宾马尼拉黎刹公园有一家独具特色的餐厅,经理和职工都是聋人,服务时用手语交谈,大部分顾客对于这种服务很感兴趣。

动物服务餐厅 在智利圣地亚哥市,有一家闻名遐迩的特殊餐厅——动物服务员餐厅.这家餐厅中除了厨师与收款员是人之外,服务员都是经过专门训练的动物。

每当有顾客进门,门旁的两只漂亮鹦鹉会立刻热情地用英语、法语向客人打招呼、问好.紧接着,一只金毛猴便殷勤地将客人的衣帽放进存衣室.待客人就座后,一只标准的哈巴狗立即迎上来,嘴里叼着菜单请顾客点菜,只需稍等片刻,两只长毛猴就端着顾客点用的美味佳肴,颇有礼貌地放置在餐桌上.顾客用餐完毕,金毛猴就会送还客人的衣帽,并端着盘子收费。

下页:服务员为何戴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