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瘦身秘笈 < 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位置 
减肥瘦身怪招
来源: 类别: 作者:

醋的减肥

醋,本身有氨基酸,可以消耗体内的脂肪。又能加速蛋白质及醣份(和糖是不同的物质)的代谢。所以才会兴起喝醋减肥法。不过因为醋本身就有强烈的味道。所以想尝试的妹妹们,可要有心理准备,而你可以买一般的米醋或是天然酿造的醋,在把它在你每天早上出门前以加入蜂蜜和水及醋的调合来喝。基本上,它是不伤身的。且能有便秘的朋友也可以使用喔!

    减肥茶,是盛行好久的风潮。许多种的减肥茶,大部份以日系的居多。但是,不合格的也有许多。千万不要贪小便宜,而乱购买。一定要买政府合格。还有就是通常减肥茶,是会帮你排泄顺畅,而减重的效果,我们还有待观察。不过,若你把它拿来当保健的饮品,它算是不错的如玛黛茶,不过它并不好喝有一种比较特别的味道。不见得每个人都适合!!

优酪乳的减肥

这听起来就是颇极端的减肥,就是一点都不均衡,还有这是容易身体水肿的人不适用,肾脏方面有问题的人最好不要尝试。不过,倒挺适用于火气大、和口干舌燥的人。还有就是减肥后的所吃的东西要特别的注意。免得发生身体不能适应的状况出现。

下页:瘦身良药-土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