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瘦身秘笈 < 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位置 
苗条淑女瘦身饮料
来源: 类别: 作者:

现代都市的节奏紧张、繁忙,身为白领丽人的你是不是因紧张的工作而经常忽略对皮肤的保养,就算保养也仅仅是简简单单的用一些护肤品。但也许在某一个休闲日,你走在熙熙攘攘的都市人群中,突然发现因工作的繁忙而忽略的皮肤已显得有些苍白,原本漂亮的你,早已淹没在时尚健康的都市女人中,不再是亮点。这时的你心里是否会有一丝淡淡遗憾?会不会对自己忽略的皮肤有些无奈?哎!做现代女性可真难,忽略了哪方面都不行!可身为女人又有什么为法呢,只有去面对啦!现代的都市女性最大的优点就是敢于面对自己的不足,让自己更完善。不是吗!

水果是可以美肤的,可是很多人都嫌水果又去皮、又吐核很麻烦,可水果中的维生素的含量最高:维生素C可以淡化皮肤上黑斑,并可强化对紫外线的抵抗力,使皮肤恢复弹性与光泽。维生素E可促进血液循环,其油脂可给肌肤自然的滋润。维生素A可给予皮肤及粘膜滋润,预防角质化,抑制干裂。所以费一点力就可以美肤,这你可就千万别偷懒了。不过我将教你调配几种果汁,让你吃起来觉得更美味,从而忽略了这一点点的麻烦。

不知你喜欢吃什么水果,我介绍两种水果调制果汁的方法。

㈠、柳橙凤梨汁

主材料:柳橙: 1个,凤梨: 100克,番茄: 1/2个,洋芹: 5 克

副材料:蜂蜜: 1小茶匙,柠檬: 1/3个

做法:柳橙去皮,凤梨(又称菠萝)去皮与心,番茄去蒂,各切成适当大小。柠檬去皮垢,与洋芹等全部放进压榨器中榨汁,再随喜好添加蜂蜜。

作用:本品维生素A含量甚浓的果汁。可提高皮肤的新陈代谢,增强肌肤对刺激及细菌的抵抗力,预防皮肤老化。

㈡、草莓综合果汁

主材料:草莓: 100克,优酪乳: 1/2杯,副材料:柠檬: 1/3个,冰片: 1~2片,方糖: 1小茶匙

做法:将草莓、柠檬去皮,全部放进压榨器中榨汁,并与优酪乳混合。再注入杯中,放进冰片与甜料。

作用:草莓是维生素C含量最高的水果,对面疱、粉刺具有很好的疗效,脸上或身上的痘痘猖獗时,请多多饮用。

下页:瘦身小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