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健身秘笈 < 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位置 
怎样让乳房丰满
来源: 类别: 作者:

有许多女性由于受各种因素影响,乳房达不到健美的标准。胸部扁平,乳房有欠丰满,不仅没有曲线美,而且可能使生育后乳汁稀少和哺乳困难。

选用以下措施可使乳房丰满:

增加营养:锌元素可促进人体生长和乳房发育,而且是性征及性功能的催化剂。故青年女子多吃含锌的肉及核桃仁等食品,可使乳房丰满。

加强锻炼:运动员和舞蹈演员,由于经常舒胸展臂,胸肌得到锻炼,乳腺导管也得以充盈,故乳房丰满健美。乳房小的姑娘如能做闰胸体操、跳迪斯科,乳房会逐渐丰满。

按摩:经常按摩乳房可刺激副交感神经系统,使脑垂体和卵巢分泌激素的功能得到加强,从而促进乳腺和滤泡发育旺盛。按摩乳房早晚各2次,每次5~10分钟,连续半月后即可见效。

丰乳器及雌激素治疗:也可收到一定效果。

隆乳术:若以上方法均应用无效时,可以找整形美容医师作隆乳术。但手术的副作用大,一般应该慎重决定。

对发育中的女性来说,按摩可加强乳房部的积压液循环,使交感和副交感神经兴奋,促使脑垂体促性腺激素分泌加强,从而促进了乳房的发育增长。对成年女性来说,按摩可提高肌肉及皮肤的弹性,促进血液循环,防止乳腺萎缩、韧带松弛,同时也使胸肌群结实有力,从而有预防乳房下垂的作用。

具体方法:

1) 上下、左右按摩乳房。

2) 用手掌顺时针或逆时针按摩乳房。

3) 沿乳房外围做弧形按摩,并顺势向内上推托乳房。

4) 双手合力向上推挤乳房。

5) 上提乳头。

以上每个动作反复做多次。按摩时一般配合丰乳膏或按摩膏使用。如结合做一些胸部健美操以发达胸部肌群,则能加强效果。

下页:腰部健美锻炼方法